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战略高地准备投降 叙军居高临下可随意炮击反对派
www.wforum.com | 2018-07-15 23:24:00  鹰眼防务观察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战略高地准备投降 叙军居高临下可随意炮击反对派

  越来越多的反对派武装开始投降,更多的则在与叙利亚政府军或者俄罗斯方面接触,为投降条件讨价还价,据悉德拉反对派主力内部也意见不一,有的主张留下来尽可能拖延时间,尽管看不到任何击败叙军的希望,有的则主张撤退到伊德利卜省,尽管叙军下一步会进攻那里,但伊德利卜省有数万反对派,而且有土耳其支持。

  德拉东部已经大局已定,叙军已控制边境地区,约旦方面接收了部分逃往的反对派头目,而在德拉西部,叙军几乎扫清了反对派核心的所有外围地区,剩下来的是硬骨头,而且还有一点需要提到的是,多个不愿投降的武装组织,甚至包括反对派主力的部分死硬分子,纷纷投靠这里的伊斯兰国,在德拉的伊斯兰国武装不仅战斗力更强,而且几乎无路可走,对叙军的抵抗也最猛烈。

  在Kafr Shams、Muzayrib、Jasim和Inkhil等地的武装组织相继与叙军谈判投降后,重镇al-Harrah的武装分子也同意接受和解协议,叙利亚政府军和俄罗斯军事警察预计在48小时内进入这里,al-Harrah是真正的战略要地,俯瞰库奈特拉省和德拉省西部,一旦这里被叙军控制,德拉剩余的武装分子几乎可以用陷入绝望来形容,而且对最后解决戈兰高地附近的武装分子也极为有利。

  越来越多的武装分子正被送往伊德利卜省,德拉的反对派主力撤往那里也不过是时间问题,已经有叙军高官透露消息,叙军下一步会进攻伊德利卜省,那里云集了叙利亚主要的反对派武装,一旦控制伊德利卜省,叙利亚内战可以宣告结束了。不过,在伊德利卜省的不仅主要是土系自由军,而且那里还有土耳其军队的驻扎,土军在该省边界设置了一系列观察哨,正处于叙军进军的主要通道上,不过吉斯尔舒古尔例外,那里被外国武装分子控制。即便如此,要打赢伊德利卜战役,叙军仅凭军事手段很难奏效,土耳其可不是软柿子可捏,所谓“三分军事,七分政治”,而且出于俄罗斯和土耳其的特殊关系,俄军很可能不会为叙军的进攻提供强力支持,或者说支持力度很小,以免误炸那里的土军或者反对派中的土耳其军事顾问。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