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印军称苏30能轻易发现应对我歼20 都不一定打过歼10C
www.wforum.com | 2018-07-12 21:30:1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军称苏30能轻易发现应对我歼20 都不一定打过歼10C

印度空军苏-30MKI战斗机

  如果说天下第一爱吹牛的国家,相信当仁不让的一定会将这个“荣誉”颁给印度,印度无论是具有权威的印度官方还是总有小道消息的印度媒体最爱干的一件事情吹嘘,这不就在最近印度媒体又放出新的猛料了。据印度IDRW网站报道,目前印度空军装备的苏-30MKI战斗机正在中印边境地区进行大规模的训练,训练主要目标就是为了中国空军歼-10以及歼-11战斗机,与此同时印度空军司令阿伦·沙阿还声称印度这款苏-30战机机载雷达能够轻松发现中国所谓的最新一代机隐身战机歼-20,就连印度普通的雷达站都能将其发现。简单来理解印度方面的话就是中国这款五代机基本上就是一个失败品,根本算不上什么五代机,被印度击落也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就连美国都不敢夸下海口,号称可以发现甚至应对中国的最新战机歼-20,印度就敢下这么大的海口,真的可以用太自不量力来形容了。而面对印度如此足的底气,我们也并非没有还击的手段,并且手段还是多种多种的,就拿此次印度最为引以为傲的苏-30MKI来说,中国应对的手段就有很多,面对这款战机我们都不用出动歼-20这么先进的战斗机,就用我军刚刚形成战斗力的歼-10C来应对就绰绰有余了。

  早在上个世纪末,印度就着手开始引进俄罗斯的最新苏-30战斗机,当时印度方面为其提出了一些的高要求,为此印度也支付了大笔资金,相比早期的苏-30战机,印度引进的这款战机使用了经过设计后鸭翼以及AL-31FP矢量发动机,这一系列改动为印度苏-30提供了强的机动性能,而放眼全球能够矢量发动机的机型也就只有美国的F-22、F-35以及这款苏-30MKI战斗机,但是仅仅依靠着一点就能向战胜中国未免也太高估了自己。中国空军目前的歼-10C虽然没有使用发动机,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机动性就落后于印度苏-30。由于歼-10C也换装了全新的发动机,机动性能也有提升,而使用的DSI气道也同样在亚音速与超音速阶段提供一定的帮助,由此可见相比这一点来看,中国歼-10C并不逊色印度的苏-30MKI,靠这点取胜还真是不太靠谱。

  而在报道中印度也提到,最让印度骄傲的还是苏-30MKI的机载雷达,根据以往的消息印度这款骄傲的机载雷达使用的是N011M无源雷达,这款雷达的探测距离只有160千米,跟踪目标的能力与扫描速度都极为有限,再来看看歼-10C呢,早已换装了KLJ-7A有源相控阵雷达,不仅探测距离大幅增加,即便是再多的目标也能从容应对。如果说印度能够轻松发现中国歼-20,那所有印度的战斗机恐怕都逃不过歼-10C的法眼了,而先敌发现,先敌开火将会很轻松。印度空军每天的没想就是为了能够应对中国,然而对于成年累月不换战机的印度与先进战机层出不穷的中国,二者相比,谁更出色相信大家早已心中有数,连我们歼-10C都搞不定,更别说歼-20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