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张召忠评美舰通过台湾海峡:美军怕把事搞大没法收场
www.wforum.com | 2018-07-10 20:19:1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美史诗级贸易战开打,在这紧要关头,美国派出两艘导弹驱逐舰,时隔1年再闯台湾海峡!

张召忠评美舰通过台湾海峡:美军怕把事搞大没法收场

  阿利伯克级驱逐舰“本福尔德”号两艘闯台湾海峡的美舰之一

  特朗普解决问题喜欢多管齐下,和中国打贸易战不光有关税、政策的较量,还在南海、台海、印太等方向上频频出招,制造更多筹码好在谈判桌上争取到更多的利益,这种套路我们已经很熟悉了。

   其实早在一个月前美国就放出风来想在台海搞事情,大家都在猜是派航母来还是驱逐舰来,两者的威慑意义是不一样的。

  我们知道台湾海峡中间有很大一片公海,属于国际水域,美军舰从这走如果是“无害通过”,符合国际规范那也不好说啥。

  但美军驱逐舰这个时候来显然来者不善,就是想在贸易战大背景下打一打台湾牌。

  选了两艘驱逐舰而不是航母过来,又说明美国害怕把事情搞大,没法收场,美国军方收敛了一些,没有搞演习等敏感活动,也没有发公告炒作这件事。

  偏偏蔡当局跟打了鸡血一样,所谓的 “总统府”和“国防部”接连发声明,跟过节一样。

  蔡当局挟洋自重,媚日亲美的行径两岸同胞都看在眼里,有台湾省网友怒斥:别忘了 7月7号是什么日子……

张召忠评美舰通过台湾海峡:美军怕把事搞大没法收场

  国台办刘主任在出席“海峡两岸青年发展论坛”时候表示:

  “坚决反对任何危害中方国家利益的事情,这是我们不能够接受的。”

  刚好咱们两艘055万吨大驱同时下水,以后要不要多去台海遛个弯~

  对待特朗普,永远不能小瞧他,别看他成天咋呼,动起手来都是经过缜密策划的,后面还有多轮艰难的挑战等着我们。

(0)
相关新闻
1.6万人“夺岛”,3个首次逼中国动手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这里或是中共点燃中美战火的首选地肖尔茨还没到达北京 德国军舰要与日本抗中
罕见表态支持菲国!北京劲敌重大转变抗中最新一步:美海警船已经来到中国家门口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南海: 菲律宾称中国水炮致其三军人受伤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南海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