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敏感时刻派军舰穿越台海 美太平洋舰队这样回应
www.wforum.com | 2018-07-08 21:36:48  武器知识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敏感时刻派军舰穿越台海 美太平洋舰队这样回应

  台湾防务部门当地时间7月7日公布,两艘美国神盾级导弹驱逐舰当日上午通过台湾海峡。美国太平洋舰队8日证实此事,同时指出美国军舰经台湾海峡,在南海与东海之间航行已经行之有年。媒体7月7日报道,台湾《自由时报》引述美军太平洋舰队发言人布朗表示,当地时间7日与8日,两艘军舰航经台湾海峡国际海域实施例行航行。他也指出,美军舰在南海及东海航行的行动是行之有年,但他并未针对这两艘军舰多作说明。

  据悉,7日,台防务部门表示,美国两艘军舰DDG-89及DDG-65在7日上午由台湾南部海域航经台湾海峡,向东北航行。报道称,在美舰航行期间,台军全程掌握相关情况。根据台防务部门公布的美军军舰舷号,这两艘军舰为美国主力驱逐舰“伯克级”,具备优异的防空和反舰能力。

  有消息称,DDG89“玛斯廷”号和DDG65“本福德”号两舰的航线全程均在台湾海峡中线靠台湾一侧的公海上。最新的卫星图片显示,两舰航行的路线距离台湾岛最近为46公里。《环球时报》则引述军事专家称,针对以上情况,解放军肯定已全程监控,掌握情况。

  对于美舰再进入台湾海峡,该名军事专家表示,美国知道台海具高度政治敏感性,台湾问题亦处敏感时期,在中美因贸易摩擦而关系紧张之际,美国本应恪守三个联合公报原则来处理涉台问题,但美国却反其道而行之,“在这个时候大摇大摆,大模大样派军舰通过,刺激了台湾海峡的紧张局势”。对于美军的举动,有台媒认为,美军是在向中国大陆“示威”。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