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五角大楼向印度示好,结果印度却买了S400
www.wforum.com | 2018-07-08 21:18:58  谷火平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五角大楼向印度示好,结果印度却买了S400

  近日,印度与俄罗斯签定S400防空导弹购买协议。该协议于6月28日生效。有报道称,谈判耗时约三个月,最终在6月28日落定,印度国防部长尼尔马拉·西塔拉曼参与了此协议的谈判,并作为主谈判官与俄罗斯供方交涉,此前,他在6月初表示本次购置已进入尾声阶段。

  这项协议主要内容是印度向俄罗斯采购军事武装设备防空导弹。在谈判的过程中,美国对这项协议进行了强烈的反对和干预。美国国防部长曾表示,美国具备最先进的武器装备,引进国家军事武装设备是大事,要综合考虑,货比三家。此前,美国曾下了血本,批准10亿美元对印度军售,意在与印度交好。业界人士均认为印度会向美国采购军需设备,但最终印度却向俄罗斯采购S400防空导弹。

  S400防空导弹由俄罗斯原金刚石中央设计局主推研制,一些著名的俄罗斯企业也参与其中。这款导弹的射程、目标拦截、防御及攻击等综合性能都比较优异,价钱合理,性价高。而S400面向市场之后,非常受亚洲、欧洲国家欢迎。白俄罗斯、哈塞克斯坦、老挝、越南、沙特阿拉伯、土耳其、中国等国家均购置过这款防空导弹。

  印度本次购置防空导弹,不顾美国的反对,没有理睬美国抛出的橄榄枝,依然决定向俄罗斯购置。是因为美国的防空导弹价格比较昂贵?还是因为印度国防部经费有限以及相关政府部门的干预呢?想必这些都是印度方面根据自身的国情来决定的吧!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