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韩国人为什么那么害怕美国撤出驻韩美军?
www.wforum.com | 2018-06-17 21:17:53  大正看世界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韩国人为什么那么害怕美国撤出驻韩美军?

  韩国人对美国撤掉在韩国驻军不是一般的恐惧,下面就具体解析韩国害怕美国撤军原因:

  1、韩国今天几乎是美国一手打造。

  韩国今天格局和版图都是美国人一手打造的,算是冷战格局的产物,朝鲜战争后,美国疯狂扶持和援助韩国数十亿美元,帮助韩国人发展经济,而韩国人还算争气,上个世纪70年代,在韩国前总统朴正熙的带领下,抓住西方发达国家产业转移的机会,仅仅几十年时间完成了工业化,跻身发达国家之列,算是世界经济史上一个奇迹,也成为二战后为数不多的屌丝逆袭国家。正是美国政府驻军给了韩国充足的发展时间和安全环境,韩国人对美国驻军早已经形成了依赖。

  2、美国驻军给了韩国嚣张的本钱。

  美国驻军在韩国人看来是美国对韩国重视的表现,发展起来的韩国极度膨胀和嚣张,韩国是一个小国,极度自卑,而韩国经济发展起来了,腰杆硬了,开始找补历史上缺憾,耍一耍大国威风,才有了很多无脑韩国人上演很多拙劣的戏码。

  这些膨胀与嚣张大多数都是来自于美国驻军,美国曾经承诺给盟友国家提供核保护伞,韩国才敢在世界上这么自大。一旦美国撤军,韩国这些嚣张劲就会慢慢消散。也会被韩国人认为失宠了,所以会想方设法的挽留美国驻军,哭爹喊娘,甚至上演民众情愿那一套,唉!韩国一直摆脱不了成为大国属国的命运。

  3、美国一旦撤军,韩国北方邻居能把它打个稀巴烂。

  韩国今天的好日子来之不易,也是历史上最好的时刻,但韩国有个大隐患,那就是北方邻国。一旦美国撤军,那个北方邻国就可能打过来,韩国好日子就到头了,北方邻居一穷二白,打过来抢韩国一下,搞不好还能统一韩国,这让韩国非常害怕。正所谓“谁让我不爽,我就打韩国”。所以韩国无论怎么样都要让美国驻军留下,哪怕自己出钱养着美军。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