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美航母真要敢挑衅中国 已准备好多种强力反制措施
www.wforum.com | 2018-06-10 22:41:43  军事武器新视野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日,据美国军事媒体称,第十二艘福特级肯尼迪号核动力航母的建造工作已经完成一半,其负责人称,该航母的建造速度打破了之前任何一艘航母,而且现代化程度也是美国现役航母中最高的。之前美国一直宣称小型化航母才是未来战争的主力,但是却暗地里建造巨型航母,而且还计划批量建造,实在是居心叵测。

  面对美国日益强大的航母战斗群,我们也不能让其航母横行,除了抓紧打造自己的航母编队,更重要的是加强反航母利器的建设。而近年来我国在反航母区域已经有了不少宝贵经验和手段。现在就来介绍几种最强的手段。首先是具有航母杀手锏之称的东风-21D反航母弹道导弹,该导弹威力之大击中一枚,就足以让一艘航母报废。

  第二就是将歼-20作为指挥平台,加上只有中国和美国才拥有的无人机集群技术对航母发动攻击,由于这是一种新型作战模式,航母一时间还难以适应,因此也是难以防备。第三就是以卫星内置、机载、舰载为平台,使用激光动能武器,这种武器的成功研制已经改变了现代战争模式,也是所有航母都害怕的武器。

  上有无人机集群技术,那么下肯定也有无人舰艇群狼战术。使用静音性能极低的潜艇,每艘潜艇配备多枚反舰导弹,多艘潜艇同时对航母发动饱和攻击,美国航母也将难以招架。除此之外,对付航母的办法中国还有很多,正是因为有办法应对,美国航母才不敢肆意妄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华为重磅发布!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