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歼20夜间对抗有何意义?24小时随时打响打赢战争
www.wforum.com | 2018-06-06 20:30:3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歼20夜间对抗有何意义?24小时随时打响打赢战争

歼-20夜间对抗训练

  继轰-6K凌晨远海训练之后,歼-20夜间对抗训练画面再次爆出,紧接着央视连反曝出几大猛料,002型航母、轰-20消息一出歼-20成为过气网红这种尴尬的局面再次被打破,之所以歼-20信息在短时间密集轰炸,究其所以只为憋出一大招。

  歼-20自首飞成功到加入中国空军阵营,经过不断的体系化训练最终列装中国空军的作战部队,形成初始化战斗能力,这其中每一点一滴都让人激动万分,但中国这唯一扛起祖国荣誉以及责任的五代机使命并未止步于此,接下来还要面临更大的挑战。

  在美国F-22和F-35的武器攻势下,东有日本、韩国这样的虎狼之辈,南有北约各大流氓唯恐不乱,所以平心而论,中国东部海域、南部海域的防空压力日渐凸显,而中国空军加强夜间训练,意图不言而喻,就是要能够在24小时随时能够打响、打赢一场战争,其所指大家都心知肚明。

  除了借着夜幕的掩护和老搭档歼-16以及歼-10C进行协同演练,为探寻新型战术发挥中国新一代战机特有的优势而努力,这样一来五代机和四代先进战机可以优势互补,从巧妙夺取制空权到利用歼-16和歼-10C对既定目标进行精确打击,不给敌方留有一丝漏洞。

  在美国、俄罗斯各种秀操作的情况下,中国不鸣则已,一鸣足以让众人哑口无言,据官媒指出,中国歼-20五代战机不仅气动布局占有优势,在外部加成方面也十分给力。

  据6月份最新消息,中国威龙战机机身两侧的弹仓挂载了中国新兴空空格斗导弹,不过有资深军迷表示,相比美国F-22,中国设计更为合理射出后还能关闭减小阻力,甚至可以做到射后锁定无需开仓,如果每侧各携双联发格斗弹火力将更加爆表。

  此外,中国歼-20战机还将结合下一代战机标配的AI技术,如此一来,歼-20的综合作战能力将飙升到另一种层次,为歼-20飞的更高更远形成完全在作战效能发挥最大的潜能,据中国航空工业奠基人杨伟总师表示,歼-20的表现已经超出了预期,鉴于当前的局势,要想获得和平单靠守是不行的,歼-20本身就是进攻性很强的武器,攻守兼备才能获得优势。

  据总师披露,这只是一个开端,未来歼-20还会进行系列化发展,有了智能化飞行员将不必将精力集中到驾驶战机和判断感知上,只考虑怎么打击目标就行。此外,未来还会朝着五代机教练机、舰载版歼-20战机甚至在歼-20的基础上开发一款短垂五代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