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川普为何坚持制裁中国 专家:杀敌八百自损一千
www.wforum.com | 2018-06-03 21:24:02  霹雳火军事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为何坚持制裁中国 专家:杀敌八百自损一千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这次特朗普一意孤行的坚持制裁中国,希望从中国进口的商品转由美国本土进行生产,但是发现中国产品已经无可替代,现在已经开始自食其果了。据悉,面对特朗普的接连出招,中国也开启了反制裁措施,对美国的100多类进口商品征收关税,美国专家也坦言,特朗普此举是杀敌八百自损一千,制裁中国的同时,实际上美国的损失更为严重,这次国人看后,心理也一定有底了,不过有军迷表示,还是要提高警惕。

  由于中国在人工,建厂等成本上具有较大的优势,我国早就已经成为了“世界工厂”,是包括美国在内的很多国家的第一大出口国,毫无疑问中国可以提供给他们价格优惠的产品,这就是中国产品特殊的地方。而且值得注意的是,近些年来中国开始走高端技术产品路线,这些价格便宜的较高端产品使得中国产争力更强了

川普为何坚持制裁中国 专家:杀敌八百自损一千

  图为中国的快舟十一号运载火箭

  例如在国际航天发射方面,目前我国的运载火箭已经成为很多发展中国家航天器发射的首选。因为中国可以提供给他们极为优惠的价格,以我国近些年的航天发射主力军之一——快舟系列运载火箭的价格为例。其目前最低发射报价仅为1万美元左右,其吸引力可想而知。

  事实上,其之所以能够如此低价,是因为其作为一款固体燃料运载火箭,具有体积小,发射前所需要的准备时间短,保障要求低等优点,其甚至不需要发射塔,在一些开阔的平地就可以完成发射任务。它主要的发射对象是各种微小卫星,特别适合于现在很多发展中国家自己制造的那些微小卫星,市场针对性很强。

川普为何坚持制裁中国 专家:杀敌八百自损一千

  图为中国的C13B型护卫舰

  众所周知,近些年我国在国际船舶制造业中占有很大的市场份额。但是可能很多人不知道的是,我国在军舰出口方面也很出色,例如我国已经向巴基斯坦出口了4艘F-22P型护卫舰和多艘阿兹玛特级导弹艇,而在未来数年内,我国还会向巴基斯坦出口8艘常规潜艇。

  此外,我国还向孟加拉出口了很多艘护卫舰和导弹艇,其中包括了两艘先进的C13B型护卫舰,该舰是在我们十分熟悉的056型护卫舰上改进而来。综上所述,我国目前向世界提供的产品极为丰富且廉价,所以美国想要提供单方面对中国产品实施严厉制裁,以此破坏中国经济发展的意图就不可能得逞了。

(0)
相关新闻
多亏有了川普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
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快讯!美最高法院推翻科州裁决 川普能参选CNN:这对川普来说是重大胜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北京再传重磅消息:三大交易所停止披露数据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