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俄军S400遭批无法反制美军F22 中国为何仍坚持购买?
www.wforum.com | 2018-05-25 22:15:5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军S400遭批无法反制美军F22 中国为何仍坚持购买?

S400

  2018年初,俄罗斯按合同,开始向中国交付S400系统,目前我军接收最新一批S400,性能超现役型号S300系统,而且其设计上增加了系统整合功能,可以与现役的S300协同作战,这将大大提升我军的俄式防空系统的作战能力。

  这本是一个好消息,甚至可以说:赚翻!这可是俄军自已也刚刚列装的最新式装备,性能非常先进的型号了,不可能进口到更好的,为了赚到中国的钱,俄方出了血本了。然而,伴随着交付工作的进行,咋有人说买错了?屡次挑起讨论,质问:我军花重金引进是否正确?其实,自此合同签定类似言论一直没停过。

  如今有关的争议,实质已变成一个问题:俄制S400系统是否有能力击落F22战机?有人拿F22战机在叙利亚的表现来证明S400没用了,因为按美方的说法:F22如入无人之境!

  有关的说法完全就是混淆视听,所谓没有发现F22的言论,只是以美方的说法为依据,更可笑的是,以S400系统没有击落F22战机为证据,这完全在误导人员,美俄目前没有处于交战状态,俄军不可能会攻击美军军机,美军也一样不可能空袭俄驻叙基地。这本质就是玩文字游戏,双方根本就没有交战,可以说,S400没能击落F22,也可以说,F22对S400系统没办法。

  S400系统最引人注意的就是其反隐身战机能力,俄方一直宣传其拥有发现与击落隐身战机的能力,也一直受到多方怀疑。如今在叙利亚,S400与F22相遇了,人们自然想知道,它们的争斗有什么结果。

  俄方对S400系统在叙实际使用情况没有啥说明,尤其是不谈是否成功发现了F22。也许有人说,是俄方在掩盖自已的失败,却没有意识到:这个东西根本不能说,S400采用全新的雷达系统,美军没机会了解其性能。

  现代防空系统击落目标的前提为发现目标,在什么情况下,多远距离上发现什么状态下的目标,为最重要的参数,如今俄方有机会用S400系统对F22进行探测,对相关情况只字不提,只是为掩盖自已对F22的监视成果,让美方不知道俄方的真实水平。

  如今有人不断制造舆论压力,其实就希望促使俄方公开真实的资料,其实就是急了,F22叙上空的频繁活动,给了S400太多的监视机会,对俄方雷达等进行软硬件升级,提升对抗隐身战机能力是非常有好处的,美方实际上是在给俄方寻找自已弱点的机会。

  无论俄方得到什么的结果,都将反馈到S400系统,我们也将从中受益,所以我军没有买错东西!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