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印度谎称其苏30探测我歼20遭嘲讽 越南问为何还买S400
www.wforum.com | 2018-05-25 21:17:3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度谎称其苏30探测我歼20遭嘲讽 越南问为何还买S400

资料图:歼-20隐身战机

  印度空军司令宣称他们的苏-30MKI战斗机的雷达发现了歼-20隐身战机,中国军事专家张召忠、宋忠平都斥为无稽之谈。在社交媒体上,有人分析出,印度所谓发现歼-20的时间段,歼-20根本没有抵达到西南部训练。

  五代隐身战机已经成为印度空军之痛,稍早前,印度拒绝了俄罗斯的苏-57联合开发计划,但是自己的中型隐身战机至今仍是纸飞机,印度没有独立研制下一代战机的能力,最终的来源不是俄罗斯的苏-57就是美国的F-35。

  当前没有五代机的印度犹如7年前没有歼-20的中国,媒体充斥着使用歼-8战斗机围攻F-22的各种分析,实际上也体现出印度人当前的窘迫,这种感觉中国军迷应该深有体会。

  苏-30MKI发现歼-20隐身战机的消息在国际媒体上也在发酵,赞同印度者一如既往的贬低中国新型武器装备,称歼-20是一款复制失败的五代战机。支持者显得较为理性,称印度方面可以晒出雷达探测到的具体数据和照片看看。

  不过从印度空军司令发布的言论也可以看出一些端倪,实际上,早在数个月前,印度方面就宣称苏-30MKI可以发现歼-20,但是没有相关细节披露,这次再次声称是苏-30MKI的机载雷达发现了歼-20,按照印度的说法是,他们从苏-30MKI机载雷达截获的数据分析了数个月之久得到的结论,需要注意的是,印度确认是歼-20隐身飞机是分析出来的结果,假如只是一只雄鹰呢?

  坦白说,必须佩服印度人的勇气,他们估计都不知道自己的雷达扫描到了什么东西,只是认为发现了歼-20,至于发现距离、RCS相关数据均没有披露。

  越南媒体也报道了这则消息,报道中越南嘲笑了歼-20是一款复制F-22、F-35失败的战斗机,显示了中国战机的局限性。但是越南媒体也提出了疑问,印度正在向俄罗斯求购当前世界上最好的防空系统S-400,其中一项重要的认为就是反中国的隐身战机歼-20。

  如果苏-30MKI的机载雷达果真这么厉害、如果歼-20真的是一款复制失败的隐身战机,印度为什么要花费比中国高出一倍的价格购买俄罗斯的S-400防空导弹?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