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日本又向大使馆抗议,“领海”再次被侵犯
www.wforum.com | 2018-05-20 22:59:07  千字军事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日本又向大使馆抗议,“领海”再次被侵犯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称,从5月12日开始,中国海警船已经连续7天出现在钓鱼岛附近海域,为此,日本外务省已经向中国驻东京大使馆“告状”,抗议并要求中国海警船立即离开所谓的日本“领海”。

  对于此番言论,我国当然是选择了无视,钓鱼岛自古以来就是中国的固有领土,何来的“入侵”一说?

  就连好莱坞导演里比面对这样的情况,也忍不住站出来说了句公道话:钓鱼岛属于中国!

  他表示,拍摄《钓鱼岛真相》不是为了钱,也不是替中国说话,而是出于艺术家的应有良知,出于对历史负责任的态度。此话一出,令大多数日本主流媒体集体失语。

  不过,日本依旧胡搅蛮缠,在18日上午,更是派遣了海上保安厅巡逻船跟踪并干扰我国海警船巡航,在发现其中一艘船上装有类似机关炮的装备后,才悻悻离去。

  值得一提的是,这一画面正好被路过的卫星拍摄了下来,中国海警船霸气巡航我钓鱼岛的画面,令不少网友赞叹:要常过去转转!

  甚至还有人建议,下次直接派6架轰-6过去,作为最近大放异彩的战机,轰-6执行了多次绕飞祖国“宝岛”任务,期间还上演了“狭路相逢勇者胜”。

  并且,在周五(5月18日)官方还发布了轰-6K战略轰炸机在南沙岛礁首次进行起降训练的图片和视频,其中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轰-6K机翼下携带的AKD-63空地导弹挂训弹。

  同时在东南沿海地区,我国还在扩建机场跑道、增加战机堡垒等等,按照其规模来看,项目完工后将可能会入驻我国苏-30、苏-35、歼-16、歼11等重型战机,甚至连歼-20也会出现。

  据了解,该地距离钓鱼岛有362公里,战机飞过去只要12分钟;距离“宝岛”更是仅有257公里,如此“大动作”一个接着一个,相信离大家所期待的日子已经不再遥远。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中国200亿盖亚洲第一大车站 像极了卫生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