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中国094A核潜艇导弹射程提高50% 囊括整个北美无压力
www.wforum.com | 2018-05-17 19:17:3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094A核潜艇导弹射程提高50% 囊括整个北美无压力

  我国海防的发展可谓是一破三折了,大概是由于清朝闭关锁国政策的后遗症,我国开国时在天空拉起了防线,连太空都送了卫星上去,也二话不说的开发了原子弹、氢弹、各类导弹,可是海洋上始终没有什么代表力量。但进入了二十一世纪后,我国的专家首先注意到了这一点,比如局座张召忠,他不止一次地发表有关我国要重视海防、走向海洋的言论。而我国政府虽然没有大肆宣扬,但是一直静静地进行着海上武装的研发。

  所以,如今的我们可以说是装备齐全了。从核潜艇到航空母舰,凡所应有,无所不有。我国也从本来连印度都不如的海防弱国到了如今世界前列的海洋大国,这个过程中我们付出的努力是不应该被忽视的。而且,如今海防已经强大起来的我们,仍然没有放松。

  就在前不久,国内的一个军事刊物拿到了国家的许可,近距离的拍摄了我国2.5代核潜艇:094型战略核潜艇。

  照片上的核潜艇细致非常,每一个细节都完全暴露出来了,所以更能感受到潜艇黑黢黢的外壳下隐藏的巨大的危险力量。仔细看它的弹道导弹发射口可以发现,这比之前的要大了不少,根据披露的资料显示,潜艇装备的弹道导弹是巨浪-2A导弹,该导弹威力非凡。不仅打击威力提升了,而且打击的范围也变大了,如今的094型战略核潜艇,完全可以从中国南海将导弹发射到北美东海岸,也就是说,整个北美都是它的囊中之物。

  这次升级的还有它的和反应堆,其承载量有所提升,虽然不是载量越大越好,但是载量的提升无疑代表了我们技术的进步。

  如此有力的武装,期待他将来在海防上的表现!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