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北约为何担心土耳其部署S400 德媒曝配套雷达很危险
www.wforum.com | 2018-05-16 21:00:3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约为何担心土耳其部署S400 德媒曝配套雷达很危险

  由于土耳其至今未改变部署俄罗斯S-400防空反导系统的决定,北约一直在催促土耳其必须做出改变。而美国更是多次表态,如果土耳其坚持部署S-400防空反导系统,华盛顿将有可能对土耳其做出制裁,其中就包括拒绝将F-35战斗机交付给土耳其。

  那么,北约军事集团和美国如此担心土耳其部署俄罗斯S-400地对空导弹系统,这是为什么呢?

  根据德国《明镜周刊》杂志最新一期的报道,北约对其成员国——土耳其在其领土上部署的S-400防空反导系统感到担忧,是因为对“莫斯科之眼”的恐惧,因为S-400防空反导系统的雷达等电子设备能够为莫斯科收集重要信息。

  而且,土耳其购买的S-400防空导弹系统在部署初期将需要俄罗斯方面的帮助。

  而北约军事集团非常担心,莫斯科可能会由此获得敏感信息,包括新型的美国多功能战斗机F-35的数据。根据最初的协议,安卡拉是F-35项目的合作伙伴,将获得100多架这种飞机。

  华盛顿方面,一直在试图说服土耳其购买美国制造的MIM-104“爱国者”地对空导弹,理由是S-400系统不符合北约的标准。

  早些时候,土耳其国防工业部副部长伊斯梅尔·德米尔对土耳其的阿纳多卢通讯社说,俄罗斯将在协议期限内向安卡拉提供S-400导弹系统。

  在就华盛顿对安卡拉购买S-400系统可能做出的制裁发表评论时,德米尔强调,土耳其政府已经意识到这些报道,土耳其和俄罗斯领导人已经作出了明确的决定,不会受到制裁的影响。

  此前,莫斯科和安卡拉2017年12月已经签署了一项贷款协议,将获得4套S-400防空导弹系统。莫斯科计划在2020年第一季度向土耳其交付俄罗斯制造的这种先进导弹系统。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