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中国密集展示尖端武器有何内幕?
www.wforum.com | 2018-05-13 23:11:52  军评陈光文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密集展示尖端武器有何内幕?

  13日早上002航母浓雾中首次海试

  13日中国首艘国产航母正式出海海试,空军13日向海内外发布宣传片《中国空军新航迹》展现歼-20、苏-35、轰-6K等多型战机双向绕岛并彰显了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意志能力,俄罗斯证实已向中国交付首批S-400地对空导弹系统,055型驱逐舰2号舰被传出拆除脚手架挂满彩旗为下水仪式做准备,中国发布了题为《大国起飞》的重磅宣传片首次披露一款可能被称为轰-20轰炸机的正面覆盖幕布的轮廓图……在如今中美贸易战和地缘政治战日趋激烈、美朝首脑会晤、美台关系渐趋热络之际,中国这样做有何考量呢?

中国密集展示尖端武器有何内幕?

  中国先进战机多次带弹绕岛意义不凡

  随着中国综合国力与军事力的提升,美国早已不淡定了,大额贸易战伴随军事鼓点在紧锣密鼓上演。在此危急情况下,印度总理4月7日访华、5月8日中国总理首访日本、4月和5月曹(朝)县(鲜)大酋长两次访华、中国与东盟就地区局势开始协调、4月份多米尼加与中国建交、中俄“2018-海上合作”军演即将启动、中国总理5月6日访问印尼、在美国连续退群后中国将勇敢接过指挥棒……总之,中国开始搞定周边关系,这都是为专心同美国斗争而开始的精心布局。

中国密集展示尖端武器有何内幕?

  歼-20出海训练意味着战斗力已生成

  但最重要的是在军事上的姿态,譬如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中国空军作战力量包括苏-35、苏-30、歼-11、轰-6K、图-154等多型战机已多次实现双向绕岛训练,16号辽宁舰在参加南部海域大演习之后返程中也实现了绕岛训练和歼-15起降,歼-20战机在交付作战部队后不到3个月就开始出海训练。特别是苏-35和歼-20战机,都是中国最尖端的利器,它们在关键时刻的非凡展示,意味着中国将在维护国家安全与海洋权益时,不惜动用一切决定性力量。

中国密集展示尖端武器有何内幕?

  大国重器轰-20还有多久揭开幕布呢?

  而在军事装备建设上,中国的步子也迈的很大。从苏-35、苏-30、歼-11、轰-6K、图-154等多型战机不断出海训练,到13日第二艘航母出海海试,再到轰-20罕见披露内情,以及055舰的2号舰即将下水,都预示着展示的是毫不犹豫的对决姿态。而现在,俄罗斯宣布已向中国完成交付首批S-400远程防空导弹,则为中国的军事准备加了一道新的安全锁。据俄罗斯专家评论指出,S-400将大幅提升中国的防空能力,并借此打造强大的反介入/区域拒止(A2/AD)区域,彻底限制对手在中国周边的任何动作。

中国密集展示尖端武器有何内幕?

  S-400的到来意味着攻防兼备能力更强

  分析认为,随着美国对华对俄战略压力的加深,新的不利国际形势将迫使中国与俄罗斯在军事与战略领域的合作日益密切,预计不久后双方之间合作的密切程度甚至能升级到两国的总参谋部协调一些国际军事行动,而中国也将越来越快地从俄罗斯获得先前所订购的先进武器。虽然现在看起来中美贸易战的风险因为对中兴的制裁而小幅减弱,但是美国的最终底牌还没出,而随着中美战略竞争的加剧,美国迟早会在中国周边搞一场不愉快。所以,做好军事斗争准备,以最好的军事装备迎接挑战,中国正积极筹划着承担更多国际责任!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惊现巨型战略矿产 中国接到泼天富贵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一个“不当心”,北京被伊朗“出卖”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