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俄军警开始在大马士革市区巡逻!普京用这种方式回击
www.wforum.com | 2018-05-13 22:44:51  四代重歼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军警开始在大马士革市区巡逻!普京用这种方式回击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记者5月13日报道,俄罗斯军事警察已开始在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南部地区巡逻,该地区已从武装激进分子和反政府武装手中解放出来。

  为了保证这一地区居民的安全,俄罗斯军警和机动巡逻队在所有主要街道上都有活动。同时,俄罗斯方面还在重要地点安排了观察哨。

  更为重要的是,俄罗斯军事警察部队在大马士革的巡逻将是昼夜值班,这凸显普京对恢复叙利亚大马士革安全秩序的重视。

  而且,俄罗斯军警已经与大马士革当地民众建立起信息的交换,以及信息的报告渠道。这样,一旦大马士革街头出现破坏安全的事件,只要民众第一时间告诉俄罗斯军警,那么巡逻部队就会及时赶到,做出处理。

  本周六,超过3200名武装分子和5000多名他们的家庭成员,都离开了大马士革南部地区,包括耶尔穆克难民营。这些人的撤出持续了8天,而且是与俄罗斯叙利亚和解中心的协议下进行。

  大马士革南部的一小部分地区仍由“伊斯兰国”恐怖组织控制。叙利亚军队正在与其进行战斗,试图把这些恐怖武装分子消灭,或者从这片地区清除出去。

  自2011年以来,叙利亚陷入内战,政府军与众多反对派和恐怖组织武装作战。导致这个国家陷入了更大面积的战火之中,而且很多城市被战争破坏。

  2015年9月底,俄罗斯应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的要求与“伊斯兰国”恐怖武装作战,开始在叙利亚开展军事行动。在两年多的时间里,超过90%的“伊斯兰国”恐怖组织占领领土被清理,并击毙、抓获了大约54000多名恐怖分子。

  如今,俄罗斯向大马士革派遣军警,维护这个城市的安全秩序,显示普京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恢复叙利亚的稳定,让这个国家的首都从战争的阴影中率先走出来,给民众一个安定的环境。

  外界认为,普京也通过这种方式,给美国介入叙利亚内战狠狠一记“回应”。在美国的干预下,叙利亚从一个正常国家,变成了一个饱受战乱之苦的国家。而俄罗斯,正通过努力,让这个国家恢复正常的秩序。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