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美退出伊朗核协议要制裁伊朗 中国果断亮剑
www.wforum.com | 2018-05-13 22:18:05  王小二君临天下官方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退出伊朗核协议要制裁伊朗 中国果断亮剑

  对于最近的中东地区来说,可谓是相当的混乱,最近闹得比较凶的反而不是叙利亚,而是以色列和伊朗!这几天我们看到以色列的总理一直在俄罗斯,而且还参加了以色列的阅兵式,但是白天参加阅兵式,晚上以色列就对伊朗的攻击做出了回应,使得伊朗的多个据点损失严重!虽然说以色列和伊朗是死对头,但是要知道伊朗的背后有俄罗斯撑腰,以色列总理参加完阅兵式就攻击,估计俄罗斯的心里并不好受!而且昨天以色列总理在与俄总统沟通中,要求俄罗斯禁止把S-300防空系统卖给叙利亚,现在都是明着一套背后一套,谁知道会不会不卖呢?

  这次以色列和伊朗大打出手的背后显然是因为美国擅自退出伊朗核协议,当然了美国之所以退出核协议与以色列的鼓动还是有很大关系的!要知道以色列和伊朗一直是死对头,之前的诸多武装战争,以色列都认为是伊朗在背后支持!此次美国单方面退出伊朗核协议,俄罗斯却在第一时间出来反对,而且,美国宣布对伊朗恢复最高等级制裁,并且补充说任何为伊朗发展核武器提供帮助的国家也将同样受到美国的制裁,当然了这份名单中我们国家的名字竟然也在列,好像什么都是你美国说了算一样!

  美退出伊朗核协议要制裁伊朗,中国的这一举动耐人寻味!据伊朗新闻电视台网站5月11日报道,一趟货运列车将把货物从内蒙古自治区的巴彦淖尔运往德黑兰。在美国宣布退出伊朗核协议两天后,中国的这一举动还是引起了外国媒体的关注,这也说明,你美国不是要制裁伊朗么?我们也亮亮自己的态度,这列火车或许已经表明了中国的态度,而且我们的一带一路丝毫不会受到你美国的影响!巴彦淖尔是中国最大的葵花籽生产地区,我们将1000多吨葵花籽运往了伊朗,其实已经把自己的态度说的很清楚了,估计美国看到也有点尴尬!

  当然了,昨天我们看到伊朗外交部长扎里夫对中国展开工作访问,这也是伊朗外交部长出访的第一站,首选中国也能够看出伊朗对中国的重视,重点谈论的显然是针对美国退出伊朗核协议,伊朗该如何决策!其实中国的列车已经表面了态度,毕竟是美国单方面退出协议,欺人太甚!而且即便美国真的敢攻打伊朗,那么在中东这个泥潭里,美国将更不会有好日子过!你说呢?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