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印空军司令为何表示对F35不感兴趣?或只是无奈之举
www.wforum.com | 2018-05-04 20:30:4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空军司令为何表示对F35不感兴趣?或只是无奈之举

  一直以来,印度对先进战机的热烈追求从未减弱分毫,在找到台阶与俄罗斯一拍两散后,印度对美国F-35垂涎不已,然而,据巴基斯坦媒体近日报道称,印度空军司令表示对美国F-35不感兴趣,印度如此反常究竟是为什么呢?

  据印媒透露,印度对于美国F-35隐形战机,没有和美国进行过任何交谈,自始至终都没表现出感兴趣的一面,而全球各大媒体对印度求购美军F-35的报道是不正确的,与此同时,对于和俄罗斯联合研制的FGFA五代机项目,不排除以后重启的可能,或者直接购买来得更方便更有效。

  据印网友分析,印度空军当前只有31个飞行中队,和42个中队的需求相差甚远,并且印度空军当前的主力战机主要为三代机型,升级换代成为眼下最要紧的事情,购买先进战机或者加紧研制新一代战机是当前最佳选择。

  印度为了其空军的长远发展,又捡起了搁置多年AMCA自研五代机项目,但基于自身实力,印度航空发展机构向多个军火商发出请求,希望助其共同研制出两架技术验证机,并且计划在2024年前开发出印度的第五代原型机。

  即便是有各路神仙相助,最大的发动机问题也有了着落,奈何印度军工制造能力严重拖后腿,从光辉战机每年6架(两条生产线)的生产速度计算,印度装备战机的速度还赶不上其退役和摔机的速度,所以对美国F-35不敢兴趣只是自欺欺人罢了,真正原因是美国只想向其推销F -16生产线,想越过F-16门都没有,毕竟美国又不差印度一个客户。

  在五代机变成海市蜃楼的时候,印度只能退而求其次,向法国四代半阵风战斗机抛出橄榄枝,据印度最新列出的清单显示,印度决定在2020年左右解决完采购战机的问题再出手搞定S-400防空导弹系统,不过俄罗斯会不会借此报复那就不得而知了。

  有印度网友称,从以色列部署的F-35告诉我们,F-35就是一种价格过高的废物,连50年代苏联时期的雷达都躲避不了,这失落感就不言而喻了。

  与此同时,美国网友回应道,印度应该着眼于让世界相信LCA比F-22更先进。从古代印度人发明互联网就能知道印度是关于未来的技术,他们不应该着眼于战机,应该拥有星系级的明星船。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