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台湾被绑上战车!罪莫大焉
www.wforum.com | 2018-04-23 10:08:45  龙吟虎啸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台湾被绑上战车!罪莫大焉

�  解放军台海最大规模实战演习之际,两架被称为“国之重器”的轰6K战机围着台湾巡航,台军五十次警告并且升战机监视,但解放军毫不理睬。这之前,解放军已经“连续有多架轰炸机、侦察机组队绕岛巡航”。

  北京国台办发言人表示,“台独”是台海和平稳定的最大现实威胁,警告台湾当局以及任何势力不要低估北京扞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决心和能力。解放军则表示,今后我们要常去多去,常飞多飞。看来,解放军军机绕岛巡航将向“常态化”发展,高频度震慑“台独”。

  不过,时下的台湾当局还是故作镇静,他们说中共只是试图用小成本、小规模、小部队的“三小”军演,影响台湾舆论,而台湾民众信心素质良好,不受影响。台湾岛内有官办背景的民调指出,“七成民众愿意为保卫台湾而战”,这似乎是在为蔡英文政府和“台独”撑腰打气,和北京的“武力反独”叫板。这类民调说明,“台独”气焰比以往嚣张,危险性增大。蔡英文政府的施政,正在把愈来愈多的台湾民众绑到“台独”战车上,为“台独”当炮灰,蔡政府“罪莫大焉”!

  “台独”必然导致战争,必然迫使北京动武,这不只是台湾岛的事情,不只是台湾民众的事情,而是整个中国的事情,全体中国人民的事情。台湾当局要玩出“台独”之火,点燃“台独”炸弹,这将危害整个中华民族,台湾要为此付出惨痛代价,台湾当局就是千古罪人,那些被绑在“台独”战车上的人,不过是陪葬品而已,生灵涂炭,毫无意义,也改变不了“台独”必亡、中国必统的历史结局。

  事实上,不管有多少人愿意为“保卫台湾”而战,这都是一场他们玩不起也不该玩的游戏。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