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美国出现政策“内乱” 对俄态度不明
www.wforum.com | 2018-04-23 03:08:37  武器正能量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出现政策“内乱” 对俄态度不明

  近日的国际论坛似乎在演小品,前日联合国会议上美国代表黑莉在对叙利亚问题上放下狠话,公开表示俄罗斯将会遭受美利坚联合国的新的一轮经济制裁,要比上一次更加严厉和果断,并举例所有参与叙利亚化学武器实验生产的俄罗斯企业。就在黑莉发表讲话前几个小时,美国总统特朗普已经通过他白宫发言人公开说明他目前还未有明确决定是否对俄罗斯进行经济制裁,一切都还在规划之中。这让旁观的我们不禁感叹,美国总统对自己手下绝对不心慈手软的挖坑。

  有趣的是这位白宫发言人还说,总统曾明确表示过会对俄罗斯表现强硬的一面,但有希望能和俄罗斯保持良好的关系。这让特朗普的话一次又一次的打自己的脸。根据美国主流媒体报道,一名匿名的白宫工作人员也透露,特朗普已经对俄罗斯失去了追加制裁的可能性,因为俄罗斯在叙利亚问题上除了说几句空话并没有什么表现,所以就没有必要再投入精力去制裁。

  俄罗斯方面抓住黑莉与白宫发言人说话的出入点,进行嘲讽美国政府团队的混乱和无序,在世界面前自己人打自己人的脸,并表示坑队友只服美国特朗普。更加好玩的是美国主流媒体也跟着俄罗斯一起嘲笑美国政府团队的混乱和不一致。

  现在黑莉女士并没有就这一被特朗普背后捅刀子事件表态,很多人认为特朗普依照黑莉所说的一样对俄罗斯进行经济制裁,来维护美国的权威。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谁才是朝鲜“一哥”?中朝有点不寻常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