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放弃苏-57,谁给印这么大的勇气?
www.wforum.com | 2018-04-22 23:04:43  王小二君临天下官方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放弃苏-57,谁给印这么大的勇气?

  对于印度来说,你永远不知道他在想什么,对于他来说,只要能让他自己变得更强,管你是美国还是俄罗斯还是以色列,只要能够让自己强大,印度从来都是不断的买进,所以我们看到,印度这些年的国防军工业已经有了很大的发展,只是尴尬的是,印度天天喊着支持国产,但是手就是不老实,总是拿大把的钞票去买各种先进的武器装备,而国产武器装备迟迟得不到进展,毕竟最具代表的就是阿琼坦克现在集体趴窝了,而光辉战机海军根本就不爱搭理,都花了30多年又有什么用呢?还有印度的国产航母,现在都13年了还在水里躺着,看看我们的辽宁舰和即将海试的002航母,估计印度心里是满满的尴尬!

  说起光辉战机那就不得不说说印度的战斗机,本以为当初谋划和俄罗斯一共合作共同研发五代战机,说实话那时候印度的眼光还是挺超前的,本以为能够凭借苏-57战机先于我们拥有五代战机,但是不幸的是,苏-57战机现在依然还没有服役,这让印度颇为不满!近期,印度国家安全顾问阿基特·多沃尔和国防部副部长米特拉最近通知正在访问印度的俄罗斯国防部代表团,印度将退出11年前开始的FGFA合作项目。这也就意味着印度将会终止和俄罗斯的五代战机研发工作,不再投入大量的金钱,一方面是对于俄罗斯的不满,还有一方面就是共同研发的五代战机并没有达到印度的要求!

  这里其实不得不说一个国家,那就是美国,要知道现在的美国在军事上的支持已经慢慢在超越俄罗斯了,所以美国几次诱惑印度让其放弃和俄罗斯的五代战机合作看来是生效的,而印度觊觎已久的F-35战机似乎现在看来希望大增!所以,印度做出的这一重大决定伤透了俄罗斯的心,某种程度上来说,印度将更加和美国靠近。我们可以看到,美国在几乎所有方面都在压制俄罗斯,这次印度的决定明摆着和美国有关系,再加上印度早就对俄罗斯不满了,使得分手已成定局!但是话说回来,虽然说表面上伤了俄罗斯的心,但是很明显损失最大的还是印度!

  放弃苏-57,谁给印这么大的勇气?美国显然是一方面,却深深的伤了俄罗斯的心!对于印度来说,毕竟和俄罗斯合作了这么久,但是没有看到自己想要的结果,这么多年了,现在退出,显然损失最大的还是印度!投了那么多钱也挺尴尬的,但是总觉得美国的F-35更好,所以印度似乎是等不及了,毕竟歼20的进度让印度无法再等到苏-57服役,而且现在放弃合作,指望着俄罗斯将来以便宜的价格把苏-57卖给印度现实么?所以对于印度来说,怎么都是吃亏的买卖,即便买美国的F-35,美国显然会狠狠的宰你一笔,还是乖乖的去自己研发吧!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