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美国苦心研制的导弹,俄罗斯却轻而易举拿到样品
www.wforum.com | 2018-04-22 23:00:10  火器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苦心研制的导弹,俄罗斯却轻而易举拿到样品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美英法对叙利亚进行空袭时有两枚未爆炸的巡航导弹被叙利亚军方发现后交给了俄罗斯方面,俄罗斯军方一旦得到这些样品能够快速掌握美国苦心研制多年的先进导弹,据悉这两枚导弹很可能是战斧block4巡航导弹或者AGM158联合防区外导弹。但是不管怎么样,美国的两枚导弹落入俄罗斯手中其关键技术很可能被俄方掌握。

  美国自1991年海湾战争起在发起空袭行动时第一波必然会拿出巡航导弹对目标进行打击,因此巡航导弹的射程远,精度高,威力大也被很多国家看中。但是由于每个国家的军工企业科研实力不同,即便同样拥有巡航导弹在性能方面或多或少也会有一些差距的。美国的战斧block4巡航导弹是专门装备于驱逐舰或者潜艇用来打击陆地和海上目标的,而且是舰载战斧导弹的最新版本,射程高达1300公里,融合了很多最新技术。

  而AGM-158则是美国最新研制的联合防区外空地导弹(JASSM),其能够满足美国三军通用的新一代精确打击导弹。其能够通过F-15、F-16、F-22以及B-1B、B-2等进行发射,射程高达500公里,足以在敌人防空火力范围外对目标发起攻击。

美国苦心研制的导弹,俄罗斯却轻而易举拿到样品

  目前战斧巡航导弹和联合防区外导弹已成为美军发起精确制导作战的主角,这两款导弹都可以凭借射程远、威力大、精度高的优势对敌人的指挥所、防空系统、发电厂等重要目标进行摧毁以便击垮敌人的意志,因此这两款导弹已被美军视为利剑。而今这两款美国苦心研制的先进导弹很可能全部落入俄罗斯手中,即便俄罗斯已经拥有类似的导弹也可以摸清美军导弹的技术水平,知晓其中的一些优势劣势。这样一来不仅能够为俄罗斯精确打击导弹的发展起到一定作用也能够为俄罗斯防空导弹的开发起到积极作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