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美军三大舰队紧急前往叙利亚 俄美冲突或不可避免
www.wforum.com | 2018-04-16 20:13:2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军三大舰队紧急前往叙利亚 俄美冲突或不可避免

  近日,据媒体报道,美军目前在地中海、波斯湾以及红海集结了三支舰队,这三大舰队的使命就是紧急前往叙利亚,即将面对美俄在叙利亚将要爆发的正面的冲突,军事专家认为:这或许是全面战争的信号。对此西方媒体也表示,大战或将一触即发。普京更是直言冲突美俄已经不可避免了。

  俄军方此次态度十分强硬,准备反对美军可能的打击,俄目前在叙利亚部署了大量的战斗机,还部署了具备拦截导弹能力的S-400“凯旋”防空导弹系统。此前,土耳其也购买了俄制S-400导弹系统。这些源自苏联的防空系统广泛出售至其他国家,并且经历过了实战考验。

  当然令人感兴趣的是,苏制防空系统到底表现如何?为什么在中东与越南两个不同的地方表现却截然相反?美国人也在讨论怎么看待中俄的新一代防空系统,还表示:1991年我们都在海湾战争摧毁过一次苏联的防空系统了,现在还讨论这些干嘛?这样的观点非常普遍,也让很多西方人相信俄制新一代防空系统并没有实质改变,中国的仿制品与自研的也一样。

  实际上,与之前和西方争辩交锋过的SA-2之类的不同,新一代S-300、S-400、HQ-9、FT-2000等性能早已接近甚至超过美国的爱国者防空系统水平,就算骁勇善战的以色列人都没有与其正面交锋过。

  相比以前的防空系统,这些新锐防空系统拥有更好的雷达。甚至可能捕捉到隐身战机的行踪。并且各种低特征技术被应用并实用化在这些系统中,使得反辐射更加困难。新的导弹还拥有“3快”:快打、快收、快跑,加上小型机动化、固体发动机、数字引导头、末端变轨等技术,使得这些导弹的效能与存活性大大提高。

  新的中俄导弹普遍使用了自动化的数字火控,而西方同类型的产品却相形见绌。LCD使得操控员能快速掌握态势,加上液压系统与自动化,射击后转移的时间甚至能缩短至5分钟内。这些技术也推动了其他新兴技术的实用化,例如地空点防的导弹自走炮合一,可以帮助导弹阵地抵御并摧毁来袭的制导弹药、利用假目标欺骗光学与GPS制导弹药、开发CEC系统,抵御电子战等。现在的中俄地空防御系统以及不同往日而语,相信在未来也不会落后于西方世界。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