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歼20空战为何强大:已配向后发射导弹可狙杀咬尾者
www.wforum.com | 2018-03-21 21:37:1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歼20空战为何强大:已配向后发射导弹可狙杀咬尾者

  歼20配合了新一代的霹雳12,霹雳15等,在视距外空战中绝对不输给任何对手,甚至更胜一筹,主要是霹雳15的射程更远。也许有人感觉歼20没有安装航炮对空战格斗不利,实际正好相反,论到格斗,歼20更加凶狠,尤其注意了!歼20战机不得追随:否则后果严重。

  歼20为何再不用怕敌人从后方突袭了?只因我们早有准备,首先是先进的航电,即有光电跟踪瞄准系统等,分布于机身各处的传感器,没有搜索盲区可言,也拥有数据链与友军交换信息,从而保证不给对手以偷袭的机会。

  其次,我军早已列装向后射空空导弹:霹雳10,人们首次发现它就是在歼20的侧弹舱挂架上,随后才加挂到现役战机上使用,2016年的珠海航展上,以外贸型号:PL10E型公开展示。

  国外媒体将霹雳10与美制AIM-9X一起划为国际第四代空对空格斗导弹,这是中国第一次在格斗导弹领域超越俄罗斯,目前俄方尚无新一代产品。霹雳10完全为自主研发,采用不少新技术,从外观说,采用了大边条翼的气动设计,以及推力矢量技术,尾喷管处有燃气舵控制机构,最大过载可能达55g,不仅任何目标都别想通过机动摆脱它,而且其最大射程也达到20公里。

  由于采用红外焦平面阵列成像,又称:红外成像制导技术,可以轻松将红外假目标鉴别出来,去除干扰源,几乎被咬住,就别想跑了!再配合头盔瞄准具,可以实现“越肩发射”功能,也就是说,敌机敢从后方接近,那么霹雳10越肩发射,迎头点名偷袭者,包括从正后方偷袭也一样处于攻击范围之内。总之,无论在视距外,还上视距内,歼20都有合适的机载设备与武器应对,不是软柿子!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