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歼31成我航母舰载机呼声很高?3缺陷不解决永无可能
www.wforum.com | 2018-03-21 20:58:4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歼31成我航母舰载机呼声很高?3缺陷不解决永无可能

  我国第四代隐身舰载机的研制已提上日程,目前的争议在于到底是歼-20上舰,还是歼-31上舰;当然,也有人认为中国正在研制一款新型的舰载机。

  作为一款四代战机,最为明显的一个指标就是对隐身性能的需求。这就要求第四代机以内置弹舱来减少雷达反射面积,而且必须要拥有一个较大的空间。作为中国第二款四代机,歼-31在这些要求达成下,是否还能维持住自己的航程、滞空时间、武器搭载,很是令人担忧。另外在发动机问题方面,歼-20尚可用气动布局的方式来获得较为强大的超巡性能,但是歼-31则显得常规了些。

  目前的歼-31,无论是1.0版本,还是2.0版本,都没有侧弹仓,这无疑明显削弱了其战斗力。歼-31的双机飞行照片出现后,被发现飞机尾部冒出了黑烟,这是俄罗斯的RD-93发动机的老毛病了。虽然有新中推可期,不过其进度似乎比WS-15要晚不少。未来我国舰载机要面对的对手有F22、T-50,以及数量更多的F-35系列,强大的性能是必须的。

  近日沈飞人员在航空报刊发了文章,名字叫《舰载战斗机现状与发展趋势》,大力宣称 “未来舰载机的发展趋势是中型战斗机”。由此看,歼-31有一定的可能性成为中国的新型舰载机,只是笔者觉得,这可能需要比较大的改进才行。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