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俄为何大量生产这款解放军看不上战机?至今卖不出去
www.wforum.com | 2018-03-19 20:43:2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为何大量生产这款解放军看不上战机?至今卖不出去

  俄罗斯军贸出口在近年大增,尤其是战机销售相当不错,几乎各大工厂都排满了生产订单,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苏34至今尚卖不出去,现有的生产全部为满足俄军自已的需求。

  2017年时,俄军曾借着在是中国进行航空飞镖比赛之时,派苏34来参赛,大有上门推销之意,却败走麦城,败于歼轰7之手。但是我们也必须承认,苏34确实为一款不错的战机,要比比苏30更厉害,许多性能指示都超出许多的。那么解放军为啥不要这款战机?俄罗斯为何非要大量生产?不是它的性能不好,而是与我军的需求不符合。

  苏34属于俄方的新一代战机,主要优势在于,拥有更大的航程,比苏30又提高了一个等级,4500公里,载弹量也达到8吨以上。不仅有先进的航电系统,座舱也非常令人满意,并列双座,这在对地攻击中显然相当不错,而且座舱空间更大,让飞行员拥有更好的工作空间了,虽说不足以安装卫生间,但是放个人物品足够了。

  从设计上说,苏34属于专职的攻击机,几乎放弃了制空作战能力,这显然不符合我军的需求,我军更偏好于多用途战机,却适合于俄军对远程对地攻击火力的需求,也符合俄军任务分工较细的传统,几乎是不可替代的型号。

  到2017年底,俄军接收110架苏34,后继生产依然在继续,仅现有的俄方订单,足以生产到2020年,在未来的计划中,俄军希望获得更多的数量,所以其生产依然不会减少,目前工作依然相当忙碌了。

  唯一的问题,难以出口。目前各国都偏好于多用途战争,对专职攻击机的需求不大,更不要说,苏34这个的大家伙,仅空重就是22吨多,成本极为高昂,可不是一般国家用得起的。也就是俄军自用,价格可以便宜。这实质是完全依俄方的需求而设计,却不是按我方的需求研发,只有俄军自然喜欢的不得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