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苏35战斗机为何值得引进?有三点性能优势值得关注
www.wforum.com | 2018-03-19 00:16:30  白虎堂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苏35战斗机为何值得引进?有三点性能优势值得关注

  俄罗斯最近公布了2017年的武器出口成果,其中出口给中国的24架苏-35战斗机完成了10架的交货量,这也和俄罗斯之前承诺的交付进度相符合。俄罗斯于2016年开始交付苏-35战斗机,预计到2018年的时候,将可以完成全部24架苏-35战斗机的供货工作。

  按照俄罗斯的说法,苏-35战斗机的性能超过了一般的第四代战斗机,在代次划分上已经是“4++”代战斗机,这种战斗机的性能优秀,在实际使用表现方面获得了客户的认可,俄罗斯认为中国对苏-35战斗机整体性能表现表示满意,未来中国有可能还会继续考虑引进苏-35战斗机。

  苏-35战斗机吸引关注的第一个要素在于这种战斗机拥有良好的综合性能,其发动机是新研发的117S系列引擎系统,加力推力可达到142.1千牛,而且还拥有矢量偏转系统,可以帮助飞机完成难度更高的飞行动作,在进行远程飞行时,发动机的优势也更能够得到充分体现。

  其二,苏-35战斗机的使用寿命,较之以往的传统俄制机型,是有大幅度的提升的。目前公布的信息显示,苏-35战斗机的使用寿命达到6000小时以上,也就是说一架苏-35战斗机将可以使用大约30年左右,这样苏-35战斗机的实际采购价值就能得到进一步提升。

  第三,苏-35战斗机的报价约为8000多万美元,这一价格实际上也很优惠,俄罗斯自己买的苏-35战斗机价格也要达到8000万美元,这说明俄罗斯是以比较实惠的价格出售苏-35战斗机,俄罗斯或许也就是希望以价格上的优惠,换得更多的采购订单。此前俄罗斯就是计划向中国推销48架苏-35战斗机,不过中国暂时只考虑采购24架,现在俄罗斯希望中国能够再购买几十架苏-35战斗机。

  中国目前已经开发有多种第四代战机,而且新的五代机歼-20页已经陆续投产,所以现在中国已经不再需要大批量采购俄制战斗机了。不过从实用的角度看,苏-35战斗机的性能也确实堪称优秀,在歼-11D、歼-16、歼-20等机型尚未批量入列之前,继续采购一批苏-35战斗机也是值得考虑的选项。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华为重磅发布!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