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我们与俄的军事差距有多大?普京意外说出真话
www.wforum.com | 2018-03-11 22:06:48  迷彩虎军事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我们与俄的军事差距有多大?普京意外说出真话

  如果有机会改变历史上的一个大事件,你会做何选择?这不俄罗斯的普大帝就被人问了这问题。要说普大帝就是比一般人硬气,普大帝在被问及这个问题后当场表示希望阻止苏联解体。厉害不厉害,敢说不敢说!鸡汤说得好,“活在回忆里的人最痛苦”。

  这位过去都是以各种威武、硬气的硬汉形象示人的总统,怎么今天他也陷入到对过去辉煌的回忆中了呢?诶!还是不是钱闹的!国家太穷了哈,军队养不起啊。20年的时间快到了哈!当年的竞选口号还怎么实现呢?滚滚的钢铁洪流,强大的红海军舰队,这是人们对俄罗斯武装力量的印象。

  可今天的俄罗斯早已没有了当年的钢铁洪流了,不可一世的红海军也变成了常年蜗居港口的库兹涅佐夫了。陆军除了祖传的大批量T72以外,就是号称很厉害的下一代主战坦克T-14了。空天军研究了十年以上的T-50方案 ,挂着个苏57的名头飞到叙利亚没两天就灰头土脸的回来了。

  今天的俄罗斯联邦武装力量早已经不是当年那支怼天怼地怼宇宙的苏联红军了。搞军事是需要钱的,而且是成堆成堆的票子。不好意思,世界国土面积第一的俄罗斯已经撑不住了。根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称,俄罗斯2017年的军费已经下降了约14%;然而这只是开始,最近俄罗斯又把2018年度国防经费预算直接将从去年的1.02万亿卢布降为9436亿卢布,也就是177亿美元,而到了2019年更是要将进一步降为164亿美元。

  这个数字让虎哥十分吃惊,100多亿美元的军费,这个数字只有韩国的1/2,印度的1/3,中国的1/9。堂堂的俄罗斯军队拿着这一丢丢的散碎银子还想要发展军备,普京的俄罗斯强军梦该醒了。其实穷这个字对于俄国来说一直都不是什么新鲜事,早在他们引以为傲的苏联时代,就没有多少富裕银子。

  不过那时候苏联可以打着老大哥这个名头,搞个经互会,采用或软或硬的手段吸取整个东欧、华约的血,维持自己的军备力量,单就这也仅可以保持和北约的武力平衡。解体之后俄罗斯人就没有这种好运了,当俄国在丝毫没有经济准备的情况下被忽悠进世界资本主义体系后,他们尴尬地发现自己并不能吸血。

  拼生产、拼经济、拼实力,今天俄罗斯不光拼不过美国了,咱们中国也开始变得让俄罗斯望尘莫及。比不上美国,俄罗斯人心里还能想的通,毕竟美国也都厉害了一百多年了。可你让今天的俄罗斯去接受他们曾经的小兄弟对他们基本实现了全方位碾压,这放在谁心里谁都堵啊?难怪当记者问及普京最想改变那个历史事件时,普大帝会不假思索的回答,阻止苏联解体。

  可要虎哥看,普大帝现在还是早早认清现实吧,不要靠着记忆过日子了。当然了作为一个统治了俄罗斯20年的领导人,普京还是有大动作的。最近俄罗斯总统就在一份国情报告中一股脑的向全世界抛出了包括洲际弹道导弹、核动力巡航导弹、核鱼雷、以及激光炮在内的大规模先进武器装备。

  这一下子就把全世界给震惊了,特别是其中的核动力巡航导弹,因为其概念过分罕见,以至于媒体报道时还得特地提醒读者:别以为我们脑抽或者出了错别字,您没看错,就是核动力导弹!普京在国情咨文中提到的,“有视频有真相”的六大神器,这几样武器要么性能惊悚,要么原理吓人,至于说真实战力如何恐怕谁都不知道吧。

  当年自己肢解苏联错误选择,成就了今天二流的俄罗斯。俄罗斯的继续衰落已经成为了不可逆转的现实,俄罗斯国内再怎么不愿意接受也无济于事。对于全体俄罗斯人民来说,今天最好的选择就是接受现实,从头再来。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视频爆火:世界第二毒的蛇在家门口交配 结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