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乌克兰可能成为引火索,美国称能够同时打赢中俄
www.wforum.com | 2018-03-11 20:54:58  武器先生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乌克兰可能成为引火索,美国称能够同时打赢中俄

  近日,北约承认了乌克兰的“申请国”身份,这是乌克兰加入北约进程中的“重要一步”。此事立即引起了人们广泛的关注。一旦乌克兰入盟北约,无疑是踩到了俄罗斯的底线,那么俄罗斯可能同北约发生直接军事冲突,甚至引发第三次世界大战。

  中国网友对此事进行了争论,一方是支持北约,一方是支持俄罗斯。笔者本人支持哪方?看美国是怎样的战略意图。美国白宫在1月18日公布总统特朗普任内首份国家安全战略,特朗普政府称俄罗斯和中国在挑战美国的利益、经济和价值观,是美国的战略对手。因此,笔者支持俄罗斯。因为俄罗斯如果倒下了,那么美国的第一大目标就是中国了。中国驻俄武官隗延伟少将曾称,中国和俄罗斯应共同抵御来自美国及其盟国的挑战,要确保本地区乃至全世界的和平与安全。

  那么,中 俄 联 手 能 否 对 抗 美 国 联 盟 ?对此,美国军方已准备好应对俄罗斯和中国等国的威胁。美国五角大楼作出评估:美国认为能够同时打赢两场大战,或至少接近于打赢,让俄罗斯或者中国在这场博弈中看不到什么希望。

  美国陆军参谋长米利将军表示:“陆军坚决执行美国的国家安全战略,军队可以按时完成对抗中俄目标,并以一种可接受的损失来获得胜利。”;美国海军作战部长约翰理查森上将表示:“如果我们卷入其中一场冲突,我们就会赢。”;美国空军参谋长大卫戈德费恩说:“如果美国军方正在准备一场重大的地区战争,同时又在这场战争中威慑另一方,这样可以确保了美国的战略核威慑力,又保护美国本土。”

  美国之所以能如此自信,是因为它“继续保有世界上最强大的军队,也因为它领导着一个极其强大的军事联盟。但美国真的这么牛吗?美国这些高级将领说的话难免有些水分。笔者不希望有战争,但是怎样都不能让俄罗斯倒下,应该支持俄罗斯。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占地155平方公里 上海要建世界级超大工程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