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中国轰20何时现身成谜 美国不淡定密切关注新进展
www.wforum.com | 2018-03-09 19:14:5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轰20何时现身成谜 美国不淡定密切关注新进展

  相信对于中方的空军军事,各国人士不少进行高度的关注和探测。在之前,中方在空军势力的初露锋芒,越来越先进的战机也跟着进入各国人士的视野之中。可以想见,在各国都在空军领域展开发展,却被后来发展的中方赶超,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情。

  当然,中方也只是拿着这些突破和成功,作为过程中给予的鼓舞。尤其是在各国越来越多称赞和认可的声音下,中方也不曾就此止步。在空军领域还有更多的潜力等着中方努力挖掘壮大,同样,国际军事强国们也是这么想的。

  即使现在很多国家都认为赶超不上遥遥领先的几个军事强国,但是那些军事强国却没有一丝一毫的懈怠在这个领域的发展。可以说,这些发展对于他们更是刻不容缓。早一步的发展,造成的利益更是不可估量。

  这也是强国之间的比拼,而随后中方的赶超,局面又变得微妙起来。从中方的发展历史可以看见,中方在这方面的造诣可是十分强大的。不是所有国家努力就可以在短短时间追赶上来的,对此,各国对于中方可以是不比其他国家淡定。更有甚者,私下更加变本加厉的打压。

  随着中方相继到来的先进战机,各国更忌惮的是中方轰-20。轰-20作为中方长期研制的对象,各方面的性能更是比中方之前研制的战机强上不少。而对于中方之前的战机,各国或多或少都有相对的压力。而关于轰-20即将面世的消息,就连美方这样的军事强国,都有些坐不住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