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难道你不纳闷,为啥土耳其和伊朗在叙利亚有军队
www.wforum.com | 2018-02-21 09:00:5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一个区域存在他国军队,有几种情况,一种是联合国维和部队,也有可能是入侵的部队,还有可能是被请来平叛的部队。在中东的叙利亚的情况则有些例外,设立了四个冲突降级区,也就是为了减少人道主义灾难,而开辟的和平区域,那么为了保证这些地区的和平,就必须有区域外国家进行维持秩序,于是土耳其和伊朗的军队身影就出现了。

       这个事情要追溯到2017年,叙冲突降级区成立于2017年5月4日在哈萨克斯坦召开的安全和谈会议上,也被称之为阿斯塔纳冲突降级区。但是目前土耳其在阿夫林采取的军事行动,被认为超出了降级区的限制。而以色列更是不满“冲突降级区”担保国之一的伊朗在降级区部署武器装备,这被以色列认为是对其本土的极大威胁。伊朗无人机事件,加之有色列F-16被击落,局外国家对“冲突降级区”担保国的矛盾也日益加深。

        建立军事冲突降级区的目的,是俄罗斯防止欧美国家设计军事禁飞区的遏制手段,阿斯塔纳冲突降级区决定了俄罗斯、伊朗、土耳其三个担保国。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人道主义危机,并一定程度上遏制了军事冲突的加剧,主要是扼杀了美国设立军事禁飞区的可能。

      冲突降级区的目的是在军事敏感地区设立缓冲区,在冲突双方控制范围区域划定安全线、设立安全检查站,防止军事冲突的升级,为实行人道主义支持、遏制暴力提供空间。

      担任担保国的土耳其、伊朗都在叙利亚囤积了大量兵力,这也就为其提供了更多的活动空间。尤其是为土耳其打击YPG(库尔德)提供了便利,而对于伊朗,这也是抵近侦察以色列边境军事部署的好时机。所以,这也是导致局势更加混乱的重要原因。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