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印度对巴铁下战书 巴敢打一颗子弹印将回击无数颗
www.wforum.com | 2018-02-18 22:25:31  全球军事热评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度对巴铁下战书 巴敢打一颗子弹印将回击无数颗

  据“新德里电视台”网站2月19日报道,近期印度和巴基斯坦在两国争议的克什米尔地区又展开了新一轮的激烈冲突,先是2月10日印度一处军营遭到武装分子偷袭,9人被当场打死,印军出动坦克才将其消灭,并将其归咎于巴基斯坦方面,12日又有1名印度士兵遭枪杀,印度陆军随后发动了近年罕见的大规模军事行动,甚至授予一线部队军官“最大自主权”自由报复。

  印军的猛烈攻击很快就造成了严重损失,除了对巴基斯坦的军事目标进行打击外,巴基斯坦方面还指责印度狙击手对巴基斯坦乘坐小学生的校车开火,当场打死了校车司机,随后巴基斯坦陆军迅速发动报复,出兵摧毁了印度一处边防据点,打死了5名印度士兵,两国之间的冲突愈发激烈。

  日前,对于印巴之间的激烈冲突,印度内政部长辛格发出了强硬威胁,他表示,对于巴基斯坦的“邪恶行为”,印度必将给予回击,据悉辛格已经下令,一旦巴基斯坦军队敢对印度领土发射一颗子弹的话,那么印度军队将回击无数颗子弹进行报复。此外,辛格还骄傲的宣称,印度是一个“强大的国家”,不再是一个“弱国”。

  军事专家表示,近期印度对巴基斯坦的军事行动已经创下了2003年印巴冲突来的记录,印度军方甚至声称已经不再遵守印巴之间的停火协议。巴基斯坦军方发言人阿西夫-贾福尔少将发誓,将报复印度方面对巴基斯坦无辜平民的攻击,这意味着两国之间的冲突可能才刚刚开始。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