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库尔德武装控制最值钱的石油 卖给谁了?
www.wforum.com | 2018-02-18 21:30:44  鹰眼防务观察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库尔德武装控制最值钱的石油 卖给谁了?

  如果各位朋友翻翻资料,就会发现,在内战爆发之前,叙利亚的经济,不管是农业、工业还是商业,实际上早就进入了停滞阶段,叙利亚政府对发展经济根本没有任何可行方案,最主要的工作还是维持局面,但最终这也失败了,延续至今的叙利亚内战就是证明。

  叙利亚的经济发展缓慢,甚至是衰退,但叙利亚政府的支出却一点也没减少,反而在不断提高,叙利亚政府的公务人员、军队和警察等部门必须不断涨薪以维持其忠诚,更不要说巴沙尔家族周边的利益集团了,从哪儿获得资金?很简单,石油。

  叙利亚大部分的油田和天然气田都集中在了代尔祖尔省,这也成为了各方势力的必争之地,但很不幸,从内战爆发后,叙利亚政府军就很难持续控制这里,在伊斯兰国武装被打跑之后,叙利亚政府军不惜违反协定试图抢先占据代尔祖尔省,但这种企图遭到失败,代尔祖尔省被库尔德武装为首的叙利亚民主军占据,前几天叙军发动的攻势再次遭到失败,协同进攻的俄罗斯雇佣军遭到重大损失,这很可能引发俄罗斯在叙利亚问题上态度进一步进一步强硬,PS:没有足够实力支撑的强硬态度等于零。

  此前,伊斯兰国武装控制代尔祖尔省份的时候,这里的石油是伊斯兰国的重要财源,到底卖到了哪儿?外媒称伊斯兰国当时控制的叙利亚和伊拉克产油区所生产的石油,大部分通过走私方式流入了土耳其、伊朗和俄罗斯等地,据称从叙利亚境内前往土耳其的运油车所组成的车队,动辄几百辆,并暗示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之子是幕后控制者,但这遭到了埃尔多安的公开否认。

库尔德武装控制最值钱的石油 卖给谁了?

  从叙利亚向土耳其行驶的庞大油罐车车队

  但现在,库尔德武装控制的代尔祖尔省,其所生产的原油去了哪儿?根据媒体报道,这些原油基本都去了以色列,以色列在叙利亚内战中不仅亲自上阵发起空袭,而且还支持了多支代理人武装,库尔德武装虽然说不上听命于以色列,但通过石油交易,不仅获得大量资金用于购买武器弹药,维持人员开支,而且获得了以色列方面的庇护,俄罗斯、叙利亚政府军和土耳其,都没有拦截这些运往以色列的石油。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中国200亿盖亚洲第一大车站 像极了卫生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