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遭巴方重创后 这位印度高官“嘴炮”模式再开
www.wforum.com | 2018-02-18 21:06:56  海外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遭巴方重创后 这位印度高官“嘴炮”模式再开

  印度内政部长辛格(图源:《印度时报》)

  当地时间15日,巴基斯坦发布声明称在印巴实控线附近摧毁了一处印军据点,打死了5名士兵,以作为印方向一辆校车开火的反击行动。随后,印度内政部长辛格在提到巴基斯坦时表示,印度正对其“邪恶的所作所为”予以恰当回应。

  据印度报业托拉斯报道,17日,印度内政部长辛格在罗什尔肯大学参加一个项目时对媒体表示:“对于巴基斯坦‘邪恶的行为’,印度正给予适当的回应”。他还表示,对话协商和恐怖主义是无法同时进行的。

  就在本月早些时候,辛格也曾就印巴间的纷争进行过表态,他在当时更是放出狠话,称虽然印度想要和巴基斯坦保持和平的关系,但是如果巴方开火,印度将会予以猛烈报复。

  辛格2月3日晚参加选举集会时表示:“我已经对我们的部队下令,如果巴基斯坦敢对我们的领土发射一颗子弹,印度就将射出无数颗子弹作为报复。印度不再是一个弱国,现在已经成为了一个强大的国家。”辛格还声称,巴方在“袭击印度的部队和领土”,甚至正不断试图破坏印度的稳定。

  进入2月份以来,印巴两国间冲突不断。10日,多名武装分子冲入印巴边境附近查谟市的一处印度军事基地,导致包括5名士兵在内的9人死亡。印方随即称巴基斯坦应该对此事负责,巴方则是对这一指控予以了否认。12日,又有2名武装分子预谋袭击印控克什米尔地区的另一处准军营,导致1名印度士兵被杀。而在15日,巴基斯坦称印度军队越过实控线向一辆校车开火,导致司机死亡。巴方随后展开反击,称打死了5名印度士兵。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占地155平方公里 上海要建世界级超大工程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