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叙军六个师精锐调到大马士革备战
www.wforum.com | 2018-02-18 19:44:39  高峰军事观察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叙军六个师精锐调到大马士革备战

  叙军老虎师是绝对的精锐和最强的重火力部队

  叙军在伊德利卜省针对HTS的清扫行动已经暂停,在该地区未知的新一轮军事行动开启前,叙军原部署在该地区的作战的主力部队,都得到了战斗力释放。其中被看作是当前叙军绝对主力乃至精神支柱的老虎部队的动向格外令人关注。此前有哈桑准将领导的这支重火力部队,从阿勒颇向东一直打到了代尔祖尔,令各派恐怖武装闻风丧胆。

叙军六个师精锐调到大马士革备战

  黎媒称老虎师指挥官哈桑准将在东古塔做战前动员

  那么叙军老虎部队的下一个目标是哪里呢?黎巴嫩媒体的报道显示,过去几天老虎部队的指挥官哈桑准将出现在两个地方,一个是位于霍姆斯沙漠口袋,另一个是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东古塔口袋。分析指出,叙军在伊德利卜的战役之后,准备彻底解决霍姆斯和东古塔两个口袋里的残匪。近日俄罗斯拒绝了霍姆斯口袋里的叙武装延长停火协议的请求。

  俄叙方面要求他们现在立刻放下武器,否则就要发起军事行动。军事专家称,相比东古塔口袋,霍姆斯沙漠口袋里的三千人左右的叙武装更容易消灭。老虎部队的的几个作战单位将为该地区的叙军兄弟部队提供火力支援,并将霍姆斯口袋切割到两到三个小口袋,然后在一鼓作气突击吃掉。这里的武装团伙将会像之前哈马北部的IS口袋一样被轻松消除掉。

  分析指出,叙军多股主力挥师南下,主要是针对首都大马士革东南的东古塔口袋。近期,口袋里的HTS和拉赫曼旅频繁对大马士革市区实施炮击,并多次集中兵力围攻叙军在哈拉斯塔的军事基地。而随着东部和北部的战事告一段落,彻底解决东古塔地区这个“毒瘤”的窗口已经可以打开了。不过对叙军来说这里注定要有一场硬仗打。

  亲叙的黎巴嫩媒体透露,目前叙军的第一师、第四师、第九师、老虎师、共和国卫队和第十四师的精锐已经齐聚东古塔外围。其中老虎师调过来了三个重要作战单位(包括两百辆装甲车辆和火炮),第十四师调过来的是特种作战部队。估计第四师和老虎师(驻扎杜梅尔机场)将从东古塔北部的杜马方向展开地面突袭,先解放东古塔农村地区。

  已经在东古塔经营多年的HTS和拉赫曼旅等恐怖武装,在该地区挖了大量四通八达的地道,另外据称上述武装还得到了以色列军事顾问团的指导。这是叙军围剿他们的最大难点所在。因此叙军这六个师的军事围剿完全可以称作“灭鼠”行动。需要指出的是,叙军六个师精锐齐聚大马士革,也有威慑以色列的意图,因为这个区域距离以色列控制的戈兰高地只有60多公里。

  在大马士革的东古塔地区实施如此大规模的军事行动,必然会得到俄罗斯空军的支援。而以色列空军战机刚被击落,应该不敢再乱动,以军事顾问团这个时候如果再不撤离将被叙军地面部队包饺子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