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轰6N即将加入解放军序列 可搭载东风26绕日本飞
www.wforum.com | 2018-02-11 23:56:51  战至最后一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轰6N即将加入解放军序列 可搭载东风26绕日本飞

  据报道在轰-20尚未亮相前,中国军队与国内唯一轰炸机生产单位西飞进行了紧密合作,在轰6k中远程轰炸机基础上进行改进。而轰-6系列轰炸机最新型号轰6-N也已经抵达最后的试验站,那便是陕西阎良试飞基地,并且决定在陕西阎良试飞基地试飞后,轰-6N轰炸机便可以正式服役于中国解放军。

  如今轰-6N轰炸已经进入最终定型阶段,但是它不能隐身、又没有超音速突防能力,那中国为什么要制造它?其实是因为中国急需具有对空超远程精确打击能力的战斗机。而且如今的轰6k轰炸机,尚且不能满足空军需要。

  轰-6N轰炸机性能卓越,一次空中受油后最大航程可超过9000公里。在完成航程中轰-6N轰炸机机身挂在至少2枚长剑-20巡航导弹。这说明轰-6N轰炸机在空中受油的技术下,具备着极强的轰炸能力和绕道飞行能力。

  而轰-6K顶多只能飞半程就不得不返回,比起轰-6N轰炸机,轰-6N轰炸机绕岛飞行能力性能强的不是一点点。除了可以增加起飞时的载弹量以外,轰-6N还可以挂在8枚反舰导弹。

  这样的“全绕飞”式远海、远洋训练能力,比现在 “半程”就必须返回的靠近岛国的能力,效果可强的不是一星半点。更可况,这不是必须等七八年轰-20出来后才能办到的,而是一两年间就能实现的。说不定会成为中国第一种可挂载、空射弹道导弹的轰炸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