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美制武器"坑惨"邻国 每半小时造成1起枪击案
www.wforum.com | 2018-02-11 21:50:18  参考消息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制武器"坑惨"邻国 每半小时造成1起枪击案

  图为一位美国枪支爱好者收藏的枪支

  据路透社2月2日报道称,一个美国左翼政策组织表示,来自美国的枪支被频繁用于墨西哥、加拿大、中美洲和加勒比海地区的犯罪活动,大约每隔31分钟就会被用到一次。

  报道称,总部设在华盛顿的美国进步研究中心称,该组织基于对美国政府统计数据的分析得出了上述数字。美国政府统计数据显示,2014年至2016年期间,调查人员在15个国家的罪案调查中发现了50133支源自美国的枪支。

  这份题为《国境之外》的报告称,美国方面监管不严造成了一些人将美国的枪支偷偷运到墨西哥、萨尔瓦多和洪都拉斯等暴力活动和帮派活动泛滥的国家。

  据上个月发布的官方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墨西哥的谋杀率跃升至20多年来的最高水平。

  美国进步研究中心在分析这些数据时表示,墨西哥的合法枪支市场受到严格管制,但持枪杀人的谋杀案数量从1997年的15%上升到2017年的大约66%。

  报告援引来自美国酒精、烟草、火器和爆炸物管理局的统计数据说,2011年到2016年期间,在墨西哥缴获和提交追踪的106001支枪中,大约70%是在美国购买的。

  墨西哥方面已要求美国采取更多行动来打击非法贩卖枪支,但专家批评美墨两国的官员缺乏合作,未能阻止枪支从美国流入墨西哥境内。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欣喜若狂后 他们后悔了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