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叙利亚混战下一回合?俄媒称以色列请求尽快干预
www.wforum.com | 2018-02-11 21:47:05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叙利亚混战下一回合?俄媒称以色列请求尽快干预

  以色列一架F-16战机10日被叙利亚击落后,以总理内塔尼亚胡当晚分别与俄罗斯总统普京和美国国务卿蒂勒森通电话,通报相关情况并寻求理解和支持。俄卫星网报道称,在此前发给莫斯科的信函中,以色列政府请求俄罗斯尽快干预,以防止局势升级。

  据报道,以色列空军参谋长巴尔表示,10日在叙利亚的行动为自1982年以来与邻国防空力量最大规模的对抗,并且取得圆满成功。但法新社评论称,这也是自1982年以来,以色列第一次在军事行动中损失战机。

  埃及《七日报》称,中东乱象丛生,叙利亚几乎成了“一锅粥”,除了幕后代理人美国和俄罗斯,伊朗、土耳其、以色列也纷纷卷入冲突。另据土耳其《新曙光报》报道,土总统埃尔多安10日宣布,土军一架武装直升机在叙北部坠毁,两名士兵丧生。至此,一周内分别有俄罗斯、以色列和土耳其的3架军机在叙利亚及周边地区坠毁。中东媒体分析称,以色列战机被击落,可能成为地区冲突的新节点甚至“分水岭”,以色列空袭叙利亚腹地,已经证明它不会善罢甘休;而吃了亏的伊朗如何还手,现在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