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张召忠:中国054A护卫舰或建造50艘 已被两国看中
www.wforum.com | 2018-01-16 19:54:3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张召忠:中国054A护卫舰或建造50艘 已被两国看中

资料图:054A型导弹护卫舰“玉林舰”号

  说起052型导弹驱逐舰,大家都不陌生,从最初的基本型052,到052B,到052C,再到现在不断下饺子的052D。这些年来,广大军迷也是喜新厌旧,“梦中情人”换了一个又一个~

  局座倒是一针见血地指出:改型越多,证明这个舰艇越不完善。而052型驱逐舰恰好就是一个活的见证,见证了中国海军从20世纪80年代开始自行设计建造驱逐舰,到现在“下饺子”的过程。

  那咱们继续数数,052后边,应该跟着053吧,053这型舰呢,有,那是早期的护卫舰,吨位比较小,只有一两千吨,那个时候的小护卫舰组队出去,一艘防空,一艘反舰,一艘反潜,特别麻烦。所以在此基础上就发展出了054A的导弹护卫舰,排水量4千吨,防空反舰反潜,在一艘护卫舰上就都能实现了。

  不过,咱们一听就能发现这个节目录制了有一段时间了,没有跟上时代的发展,因为咱们的054A服役速度特别快,就在上周五,第26艘054A日照舰已经正式入列我国海军舰队了。第29艘054A也早就下水了,正式服役也指日可待……

  局座推测啊,这054A可以建造五六十艘,因为这型舰艇既有颜值又有战斗力,将来,它就可以跟着055大驱满世界转悠了。现在不光阿尔及利亚看中了这型舰艇,连我们的巴铁兄弟也下了单,要购买咱们的导弹护卫舰。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