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恍然大悟 这才是大陆迟迟不武收台湾的惊人真相
www.wforum.com | 2018-01-14 22:17:51  鑫华锋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恍然大悟 这才是大陆迟迟不武收台湾的惊人真相

  在台湾问题上,一些势力认为是中国的一个“软肋”,所以还想要拿这里开刀,诱发紧张局势。

  于是,特朗普悍然签署了国防授权法,其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包括美台军舰互停部分,即:重启美国和台湾省军舰可以互相停靠。

  同时,蔡当局也公开表示要积极参与美国主导的“印太区域”战略构想。

  他们的算盘打得很响:虽然自己肯定不敢和中国打仗,但是中国也不会轻易对台动武,毕竟战争一旦打起来,经济肯定会受到影响,中国的对外发展一带一路倡议以及人民币走出去等宏伟目标就会受到影响和打击,所以拿台独来挑事,肯定是一步“好棋”。

  但是事实证明,他们的算盘打错了。

  其实对于台.独.势.力我们已经不屑于与之对话,中国官方抛出的态度前所未有地强硬和坚决:

  “美舰停靠高雄之时,就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武统台湾之日!”

  请注意,武统这个词在过去基本上很难从官方渠道直接宣布。因此,这可以说就是一锤定音了。

  大陆的态度十分明确,台.独可以耍嘴皮子功夫,也可以尽情表演擦边球,但这些折腾之所以没有引来大陆的武力打击,仅仅是因为大陆不在乎罢了,大陆在乎的只是那条红线而已。

  台.独可以玩各种闹剧,但就是不能玩分裂。一旦台.独真的搞分裂,那么就是瞬间毁灭的下场,我们有这个实力和决心。

  实际上,任何势力打台.独牌,都毫无疑问是一记昏招,因为他们算错了今天中国的整体硬实力,也算错了自己的斤两。

  今天的中国再不是1996年,更不可能被虚张声势的行为所阻吓。

  中国一直没有对台动武,不是因为忌惮美日插手,也不是怕打不赢渡海战役,以解放军的实力消灭台.独简直就是朝发夕回分分钟的事,美日只能干瞪眼。

  而之所以一直不动武,只不过是因为在台.独没有宣布分裂之前,我们还没有机会触发反分裂法,所以一直坚持和平统一原则。而一旦启动反分裂法之后,就是解放军登场的时候。

恍然大悟 这才是大陆迟迟不武收台湾的惊人真相

  有的朋友可能就要问了,倘若中国武力统一,台湾口中的国际社会,敢参战吗?

  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我们倒想反问,中国害怕他们参战吗?

  首先就陆军而言,中国是完全不怕的!可以很明确的说,这个世界上没人敢跟中国打一场地面战争,即便是美国。

  目前中国陆军实力,毫无疑问是世界第一!

  1950年朝鲜战争时期,打败世界第一强国美国!

  1960年英国蒙哥马利元帅访问中国,郑重地说:不要同中国军队在地面上交手。

  1962年,中印战争期间,有记者访问前美国远东军司令麦克阿瑟,他说:谁想跟中国陆军打仗,一定有病。

  随后70年代号称“世界第三强国”的越南陆军挑战中国,被中国陆军很快打回原形。

  今天的中国陆军,与几十年前的陆军相比更加强大,战力比几十年前强大不知道多少倍。

  第二是海军,中国海军近年发展迅猛,近海防御世界第一,在近海领域完全不惧任何海军。

  中国沿海有岸防导弹、岸防炮、鱼雷艇、导弹艇、布雷挺、巡逻炮艇、猎潜艇……数量相当庞大。

  可以很明确的说,中国近海防御也几乎是无敌,中国近海火力之强是世界第一。

  其中,具有打击航母的东风-21D射程估计为1700公里。而东风-26也同样可以打航母,射程为3000至4000公里,专门打击航母;东风-41导弹也随时准备着!

  因此,任何一国的海军一旦靠近台湾海峡,解放军哪怕用远程火箭炮都能轰死它。

  所以说,在中国近海,没有任何国家有胜算压制住我国海空军!

  第三是空军,中国目前已经研制出第五代战机歼20,此外还研制出反隐身雷达专门探测最新锐的五代战机。

  虽然说,在远离中国大陆的地方我国空军力量薄弱,但在靠近我国大陆的近海空域,没有谁能占到便宜。

  至于核武器,这个世界上没有哪个国家会因为非核心利益而擅自动核,特别是在对手也是核大国的情况下,一旦动核,就是人类毁灭之日!

  台湾,恐怕还没有到那个地位...

  那么,有人要问,既然我们有很大把握在近海战胜一切势力解放台湾,那么我们为什么不打?

  原因很简单:不到时候!

  那什么时候才算是真正到时间了呢?

  我们国家已经说得很清楚了:启动反分裂法之时,就是解放军登场之日!

  有了这张必胜的底牌在,何惧区区小伎俩,何必在意台.独小丑闹剧?

  联合日本又能如何?

  重启美台军舰互停又如何?

  有种你们就停一个试试啊!

  台.独你那么嚣张,有种就宣布分裂试试啊!

  既然都不敢,那还是洗洗睡吧。

  可以想象,今天的台.独是多么地失落。他们多么希望中国大陆着急、紧张、畏惧、虚张声势地喊话壮胆啊......

  结果,这些咱们都没做。只是低调地,云淡风轻地划出两道红线而已。

  然后,整个世界就清净了。

  半岛问题、台湾问题,中国都已经挥袖划出红线,剩下站在红线那一头的人,在风中凌乱。

  当初因为毛主席在台湾问题上的坚决态度,甚至中美都可以晚建交,甚至不建交,台湾是中国内政,这个底线不能丢!美国在台湾的驻军必须撤走,这个底线不能丢!

  美国军舰不能停靠台湾,这是毛主席,周总理老一辈革命家来之不易的成果。

  这成果是靠中国掌握在手中的原子弹、氢弹、导弹等“硬家伙”获得的,更是靠毛主席时代顽强不屈的革命精神获得的!

  上世纪七十年代,中国还不够强大,都可以“吓退”盘踞在台湾的外国军舰、军人。

  今天的中国,已经复兴崛起,走到了近代以来走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路上,最强大、最辉煌的时刻!

  今天的中国,绝对不允许让“台美军舰互停”出现任何可能!

  你听——中国外交人员已经严正发声:

  美军舰停靠台湾之日,就是解放军“武统”之时!

  你看——中国人民解放军已经在行动:

  轰-6K、歼-11等战机,已经完成“绕岛巡航”!

  如有必要,解放军战机就变“穿岛巡航”,甚至是穿岛作战!

  中国如此怒怼,不是叫嚣战争。

  因为,

  我们牢记毛主席的一句教导:以斗争求和平,则和平存;以妥协求和平,则和平亡!

  我们还牢记毛主席另一句教导: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如犯我,我必犯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