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川普与盟友再开撕 中国遭连带躺枪但却值得高兴
www.wforum.com | 2018-01-07 22:42:10  飞龙防务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与盟友再开撕 中国遭连带躺枪但却值得高兴

  近日,曾担任美国白宫首席战略师,特朗普竞选总统最大功臣的史蒂夫· 班农,再次与其过去的“盟友”特朗普开撕了。

  班农在一本书5日发行的书上,透露了大量涉及特朗普和其家人的隐秘,使得特朗普十分恼火,公开发表声明抨击班农已失去理智;并对其在竞选中,以及短暂的白宫任职中发挥的作用持否定态度。

  那么班农到底爆料了什么料,以至于特朗普暴跳如雷,公开表示与班农划清界限呢?

  通读美英各大媒体刊载的一部分节选,我们可以看到大量班农陈述地,针对特朗普及其家人、竞选和执政团队一些让人瞠目结舌的作为,其中更是还包括了“通俄门”的一些描述。其就批评道,特朗普的儿子等人与俄代表私下会面是“无爱国心”的表现。

  我们都知道,长期以来一直困扰特朗普的事情,莫过于“通俄门”了。班农的陈述无疑就击中了特朗普的这一痛点。

  当然,班农作为曾经的白宫首席战略师和一名“保守派”,其在书中针对一些白宫执政问题,他也大力呼吁“美国应该认清真正的对手是中国。中国很重要,其他一切都无关紧要”!

  看到这里,我们也不幸感到高兴,幸好班农已经与特朗普决裂,并卷铺盖离开了白宫;不然以其顽固的“强硬对华”思想,必然会影响整个白宫的战略决策,给我国崛起带来更多地掣肘。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