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美国海军航母虎视眈眈 中国的杀手锏却让他服软
www.wforum.com | 2018-01-07 22:20:31  谈军论战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海军航母虎视眈眈 中国的杀手锏却让他服软

  最近,南海问题被有关国家一直不断的炒热,南海问题立刻变成了世界上的焦点问题。然而,虽然说南海问题是中国与我们周边国家的摩擦,但是美国却不甘寂寞的一再派遣海军,特别是航母战斗群在我国南海及其周边海域宣扬所谓的航行自由。美国甚至一度派遣双航母进入争议海域,进行所谓的军事演习,来宣扬他们的“航行自由”。而我国海军一直在旁监视,督促他们离开那里。可以说,美国的航空母舰就是美国霸权主义的象征。而最近,我军的一款杀手锏展现在世人的面前,而这款武器的现身,意味着我国将不再惧怕美国的航母战斗群。

  最近,火箭军试射了新一代弹道导弹东风-17,引起了世界的广泛关注。东风系列导弹,一直被网友们亲切地称为“东风快递”。因为东风导弹的精准性和杀伤力大,成为了解放军的不二杀手锏。而最新款“东风快递”的现身,意味着我国战略导弹部队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而东风-17与其他东风系列导弹最大的不同是,它的射程远和精准度高。东风-17系列导弹的精度为米级,理论上完全可以精准的覆盖美国航母。而且除此以外,东风-17率先使用了高超声速滑翔技术,让美国海军防不胜防,甚至根本没有有效方法进行拦截。

  今天的中国海军逐渐走向深蓝,但是我国航母战斗群技术水平并不如美国人那么强大,于是,急需陆地战斗力量的支持。如果最新的东风-17导弹能够快速入役,并且形成强大的战斗力,那么即使美国航空母舰在我周边海域虎视眈眈,那么,我们也将完全有力量进行应对,美国海军力量也将不值一提。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