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叙利亚对付恐怖分子有一套 迂回战术发挥大作用
www.wforum.com | 2018-01-07 22:19:18  一号首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叙利亚对付恐怖分子有一套 迂回战术发挥大作用

  在近两年来,虽然处于一个和平年代,越来越多的国家倡导和平发展。但是地球这么大,这么多的国家,不可能每一个国家都拥有和平的时候。特别是在中东地区,频繁的爆发一系列战争。那里的人生不如死,那里的地区生灵涂炭。

  而在近日的时候,叙利亚的东部已经爆发了一场非常重大的战争,并且持续期非常的长。到目前为止,已经进入了最后的阶段。这场战争之中,主要的武力装备有库尔德武装,以及叙利亚军队的武装。

  这两支军队自开战以来,并取得了一系列的胜利,到目前为止,已经准备向南方进攻。为什么拥有如此良好的作战效果,完全都是因为它的盟友俄罗斯的帮助。特别是在空军方面,更是得到了大力的支持。也正是因为这样,所以进攻的速度非常的快。

  爆发战争不久之后,IS就已经被包围了,而且包围的空间还非常的狭窄。IS是一种非常厉害的恐怖分子,分布在叙利亚地区的大概有3000多名,但是在前线的就难以估计了。即便是这样,叙利亚军队还是永不放弃,一直坚持要将这些恐怖分子赶出境内。

  到目前的局势来看,叙利亚军队已经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即使这些恐怖分子非常厉害,在最后的关头也能拥有极强的杀伤力,但是叙利亚军队却也不是吃素的。这支军队的主攻计划是,要彻底摧垮这些恐怖分子的信心,打一场持久的心理战,才能将他们彻底的消灭。

  在笔者看来,这些恐怖分子最害怕的恐怕就是IS猎人部队了。这个猎人部队是专门针对于这些恐怖分子而成立的一个军队,拥有极强的战斗力武值。当双方相遇的时候,恐怕也就是恐怖分子好日子到头的时候。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