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罗斯威尔事件真相揭秘:美国51区拘禁大量外星人
www.wforum.com | 2018-01-07 21:31:40  武器知识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罗斯威尔事件真相揭秘:美国51区拘禁大量外星人

  地球上的外星人有可能大部分存留在美国51区的实验室里面。而这一切都发生在美国著名的罗斯威尔事件以后。美国军方复活了大批坠落地球的外星人,并把它们拘禁起来,进行科学研究,但是至今为止,他们也没有揭露任何有关外星人的信息。

  “解剖”外星人——一个发生在美国的“罗斯威尔坠毁事件”,半个世纪悬而未决……1947年7月,“罗斯威尔坠毁事件”为世人所震惊,据说在这次坠毁事件之后,美国空军不仅捡到了飞碟的碎片,还秘密解剖了外星人的尸体。在20世纪40年代初期,美国飞行员第一次遭遇不明飞行物。第二次世界大战前后,人们对不明飞行物的兴趣异常浓厚起来。从1947年5月到7月之间,共有12起见到“飞碟”的报道,其中最着名的就是“罗斯威尔坠毁事件”。

  1947年7月4日,一个罕见的雷雨夜,49岁的农场主麦克·布雷泽尔听到了比雷声更大的爆炸巨响。第二天,他来到距离罗斯威尔西北部75英里远的福斯特牧场,发现那里散布着大约400公尺范围的金属碎片,他断定这种特殊的金属自己从来没有见过。两天后,他将金属碎片转交给美国空军基地。

  在《罗斯威尔每日纪事》当年7月8日的头条新闻里,引用了罗斯威尔陆军航空部队基地负责公共关系的军官的话说,该基地的杰西·马瑟尔少校从一位牧羊场工人手里得到了一个“飞碟”,并把它送往空军第8军的总部。这则消息马上引起各界的好奇,然而,6个小时之后,空军第8军总司令罗杰·雷梅发表的声明彻底推翻了马瑟尔少校之前的说法,他称马瑟尔少校得到的并不是飞碟,而是一个气象气球的残骸。7月9日,另一篇报道则说农场主布雷泽尔既没有看到“飞碟”也没有听到爆炸声。

罗斯威尔事件真相揭秘:美国51区拘禁大量外星人

  军方前后矛盾的说法,使人们不禁怀疑其中另有隐情。一直到1993年,美国空军迫于各方压力开始对“罗斯威尔事件”展开调查。1994年9月8日,美国空军以负责内政安全和特别项目监理部长理查·韦伯个人的名义,发表了题为《空军有关罗斯威尔事件的调查报告》。报告称:“在本次调查中,没有发现任何证据可以表明,1947年发生在罗斯威尔附近地区的事件,和任何一种地外文明有关。”

罗斯威尔事件真相揭秘:美国51区拘禁大量外星人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这份报告虽然推翻了“飞碟”的说法,但却首次透露了“罗斯威尔事件”与当时一项被视为高度机密的“莫古尔”侦察计划有关。“莫古尔”计划是美国在1947年6、7月间进行的一项绝密的军事试验,目的是放飞一些携带着雷达反射板和声音感应器的气球,利用这些气球探测苏联核子试验所产生的冲击波,以监视当时苏联的核子试爆。1947年6月4日,肩负着神秘使命的多个探测气球,在阿拉莫戈多陆军航空兵基地以及怀特桑靶场悄悄地升上了天空。值得注意的是,在当时的资料里记录了这样一段文字:“1947年6月,纽约大学的研究小组施放过一只代号‘飞行器四号’的探空气球,事后没有进行回收。”

  “莫古尔”计划中发射的探测气球是用氯丁橡胶制成的,有些探测器材外面包有锡箔,气球下方悬挂着一串酷似风筝的雷达靶标,便于美国军方追踪气球的位置。农场主布雷泽尔说,他发现的时候是一堆的锡箔、橡胶还有一些木棍。这些就应该是探测气球上的某些东西。《空军有关罗斯威尔事件的调查报告》最后的结论是:“所有可得到的资料显示,并没有涉及罗斯威尔事件本身,但是从罗斯威尔回收的残骸,极有可能来源于莫古尔计划所施放的气球。”为了使结论更加令人信服,美国军方在召开的记者招待会上展示了实物,所谓“飞碟”的残骸显然并不是什么奇怪的东西。

罗斯威尔事件真相揭秘:美国51区拘禁大量外星人

  至此,被人沸沸扬扬研究了近50年的“罗斯威尔飞碟事件”,似乎已经揭开了神秘面纱。从1947年到1994年,在近半个世纪的时间里,虽然美国政府反复强调“罗斯威尔事件”已经结束,但飞碟爱好者却拒绝让该事件成为过去,他们试图找到实实在在的证据。飞碟爱好者们没有放过一点蛛丝马迹,却恰恰忽视了一个亲身经历过“罗斯威尔事件”的证人,那就是亲手从牧场主手里接过“飞碟碎片”的杰西·马瑟尔少校。杰西·马瑟尔当时是美军509轰炸组的情报人员,509轰炸组是世界上唯一的原ZI弹投掷部队,马瑟尔的工作是调查飞机失事或者其他类似的事件,所以1947年,杰西·马瑟尔奉命来到福斯特牧场调查麦克·布雷泽尔的发现。针对马瑟尔的特殊身份,头脑清醒的人很快提出了质疑,他们很难相信,一位参与了当时世界上唯一的原ZI弹工作的情报官*员居然辨认不出残骸的质地来,而且气球上使用的屏蔽雷达的纸箔并不罕见。

  在“罗斯威尔事件”过去31年之后,马瑟尔突然决定不再保持沉默。1978年,美国以猎奇闻名的报刊《全国探究者》刊登了一篇报道说,已退役的马瑟尔少校声称:他在1947年在罗斯威尔附近亲眼看见的并不是气球的残骸,而就是飞碟。马瑟尔少校的证明使有关这次事件的内容越来越丰富,说法越来越离奇,甚至有很多人称亲眼目睹了军方在野外搬运“外星人的尸体”。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