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蔡英文打压统派 台籍人士加入解放军可判死刑?
www.wforum.com | 2018-01-07 21:12:14  军院34号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蔡英文打压统派 台籍人士加入解放军可判死刑?

  据海外网1月7日报道称,由于民进党当局上台以来不断打压迫害统派,肆意制造“绿色恐怖”,台湾名嘴黄智贤公开向蔡英文当局开炮:民进党和“台独”打压统派是在逼台湾民众投降;台湾民众绝不投降,直到赢回中华民族的荣光!

  近年来随着大陆经济腾飞,以及两岸交流逐渐走向深入,台湾民众对大陆的观感显著好转。有调查显示,49%对大陆民众印象佳,40%愿意赴大陆就业。同时,岛内“统”派的声音也越来越大,反“台独”的团体越来越受欢迎。很显然,这样的局面令蔡当局慌了,他们心生畏惧又心有不甘,在打压“统派”上颇有些狗急跳墙的味道。

  仅2017年,台当局连续推出“台湾保防工作法”“国安法”两部草案,将大陆定义为“敌人”,称有5000“共谍”潜伏台湾,并把“共谍”作为重犯量刑,对于加入解放军的台籍人士可判处无期徒刑甚至死刑。

  国民党执政的8年,两岸关系走上和平发展轨道,两岸双方携手互利。而民进党当局上台后,铁心以大陆为敌,对内用“促转条例”灭国民党,用“台湾安全法”对付统派,匪谍就在你身边”的低语似乎又在台湾人耳边响起,令让台湾陷入“绿色恐怖”的泥沼。

  前不久,随新党主席郁慕明赴大陆参加“创新之旅”的几名新党青年党工,刚刚回到台湾没几天,就被戴上反“国家安全法”的红色帽子,遭到搜索住宅并带走约谈,王炳忠等四人在经历长达10多个小时的审讯后先后被释放。

  众所周知,新党自1993年创党以来,始终旗帜鲜明地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反对“台独”,主张两岸和平统一,积极维护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受到了两岸民众热烈欢迎与强大支持。

  事情引发岛内舆论哗然,不少有识之士提出质疑:“去大陆谈统一就有罪,去日本谈‘台独’就可以”“‘台独’可以,统一不行,这是民进党的逻辑”,并指出民进党当局借“安全”之名大搞政治迫害、开历史倒车,以后台湾民众恐怕要“自求多福”了。

  一直以来,民进党当局拒绝承认“九二共识”,将两岸官方关系降至冰点,同时在两岸民间交流方面划定了系列红线:限制台湾退休公职人员访问大陆,否则将受到丧失部分或全部退休金、没收功勋奖章等处罚;对大陆旅客证件办理要求更苛刻;在台陆生的健保及奖学金问题上人为设置门槛……而在“铲除异己、整肃统派、阻挡两岸交流”的老一套把戏上更是毫无顾忌、变本加厉。

  种种行为都可以看到他们钳制两岸交流、制造“寒蝉效应”的强烈动机,目的就是要快速抹灭中国的印记,不让台湾民众想起来“原来我是中国人”。

  上帝欲使其灭亡,必先使其疯狂。从蔡当局的疯狂举动中,我们越发感觉到两岸统一的日子就要来临了。相信只要两岸主张统一、拥护统一的民众联合行动起来,一定能够刺破“台独”分子在岛内编织的黑网,一定能够迎来两岸统一的光明前景。同时也提醒那些一心想上历史耻辱柱上的人,不要忘了,人在做,天在看,倒行逆施者终将付出代价。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火了!航空女教授做了这件事 震动中国高教
英特尔大败局
欧洲将产生第一位黑人领导人,意味深长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