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24小时下线一架隐形战机 这条生产线太厉害了
www.wforum.com | 2017-12-18 00:18:19  聚峰评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4小时下线一架隐形战机 这条生产线太厉害了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前身是洛克西德公司,创建于1912年,是美国最大的航空航天制造商之一。公司在1995年与马丁·玛丽埃塔强强联手,并更名为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目前洛克希德·马丁的总部位于马里兰州蒙哥马利县的贝塞斯达。 作为美国空军第一大军火采购商,该公司为美国研制生产了C-130“大力神”军用运输机、C-141“运输星”军用运输机、C-5“银河”大型军用运输机,F-16战斗机,F-117隐形战斗机、F-22“猛禽”隐形战斗机、F-35“闪电”多用途隐形战斗机等各种世界上最先进飞机。

24小时下线一架隐形战机 这条生产线太厉害了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以研制生产隐形战机闻名于世,其研制生产的F-117第一代隐形战略已经封存下岗了,世界上别的国家还没有一款真正具备服役条件的隐形战斗机,而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生产的第一种世界上真正意义上的五代机--F-22隐形战斗机,由于在空中难寻对手,2009年4月,经国会批准最终采购187架战斗机,2011年12月,最后一架F-22的上线仪式在多宾斯空军预备役基地举行。至此,美国第二代隐形战斗机生产线正式关闭,而此时中国的歼-20和俄罗斯的T-50隐形战斗机项目才刚刚试飞。

24小时下线一架隐形战机 这条生产线太厉害了

  在洛克西德-马丁公司位于玛丽埃塔工厂院内,有一座内部长达1.6公里的F-35战机总装厂房。里面整齐排列了大量正在组装的F-35系列战机。其密集程度的画面非常让人震撼。 这就是该公司为美国与英国、意大利、荷兰、加拿大、挪威、丹麦、澳大利亚等十几个国家联合研发的F-35多用途隐形战斗机而建立的自动化生产线。

  这条1.6万米高度自动化总装生产线一眼望不到头,生产线上工人数量并不多,一架一架未完工的F-35整齐排列在生产线上,由大量机器人来操作安装,最快时仅需24小时就能完成下线一架达到列装条件的F-35隐形战斗机。据该公司总设计师介绍,该生产线预计从2018年开始,将年产三种型号F-35隐形战机数量达360架以上,但由于该型战机采购数已达近6000架,这个生产速度还需20年才能完成,因此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计划在三年内再建造一条总装生产线,来尽快满足市场需求。反观中国的歼-20和俄罗斯的苏57隐形战斗机,都是一年仅能生产10架左右,与美国相比差距十分明显,由此可见,这条1.6万米生产线的制造能力不止是厉害而是太可怕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