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美国专家一语戳出轰20的软肋
www.wforum.com | 2017-12-18 00:07:35  空军世界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专家一语戳出轰20的软肋

  美国军事专家认为,中国的轰20无法对美国本土构成巨大的威胁,以中美之间的距离单程也需要1.4万公里的航程,如果要完成一次战略轰炸至少需要空中加油两次,而我国的加油机数量太少根本完成不了。

  此话说出来可能会引起国内网友的各种喷,但是不能否定,美国的这些话并非完全不对,这些分析还是具有一定的道理值得我们认真的思考,反而这种批评应该让我考虑如何改进才对。

  首先轰20来说吧,大家普遍认为这款轰炸机的航程在1.2万公里以上,这确实只能勉强维持抵达到美国本土的能力,不过有专家也指出了,中国研制的战略轰炸机一定会与美军B-2比肩。

  就这一点而言,轰20的各种性能可以达到世界前列,美国B-2轰炸机在空中不加油的情况下,作战航程也是1.2万千米,只有空中加油一次则可达1.8万千米,所以说就这点而言两国的轰炸机在航程上是没有太大的差距,对我们如此对美国同样是如此。

  然而我们和美国比较的话,还是存在很多的弱势,这点应该清楚的认识到,首先是上文提到的加油机,我国确实只有3架引进的伊尔78大型加油机,这和美国数百架的数量比较差距太大,而且他们的加油机也具有一定的优势。

  这一点,我们需要等到运20改装的加油机服役之后才能弥补,而且要追赶美国加油机的性能这也需要花费一定的时间,三五年时间内如果可以实现赶超的话,这证明了中国军工有多么的强大了。

美国专家一语戳出轰20的软肋

  另一方面,美国在世界各区域拥有大量的军事基地,他们的轰炸机即便没有加油机陪同,只要能够完成一次轰炸任务之后,能够就近停靠在自己的海外军事基地进行油料补给,这一点我们只有在非洲的吉布提一个基地,确实不能做到,而且美国仅仅在中国的周边就有很多个军事基地。

  但是这里有几点也要反驳一下美国的军事专家,首先中国并没有像美国一样称霸世界,我们只想安安分分的过自己的日子,其次,轰20研制的成功代表中国军工技术能力的进步,让中国有了进一步的防御能力。

  即便是有域外的其他国家想要欺负中国,有了轰20这样的杀手锏武器我们也具备强大的反击能力,甚至可以通过常规手段对敌实施本土打击,因为未来我们的运20加油机和轰20的配合具备这样强大的战斗力。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习近平27日会见华尔街大佬 名单曝光!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