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如何能防止飞行员被策反后驾机出逃?
www.wforum.com | 2017-12-17 23:56:54  军品阅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如何能防止飞行员被策反后驾机出逃?

  飞行员被策反并驾机出逃的事件在世界上不少,其中最著名的莫过于前苏联飞行员“别连科”驾驶米格-25叛逃日本,导致苏联最先进的米格-25战机全部机密泄露,让苏联损失惨重,那么如何能防止飞行员被策反后驾机出逃?其实各国有各国的办法。

  对于飞行员的要求,各国都是很严格的,除了身体要求也有这样的政治要求,除了给予优厚的待遇意外,都是要加强所谓的政治思想教育,加强爱国主义和民族自豪感,首先使飞行员的思想不会产生波动。此外还有三点至关重要。

  一是控制飞机油量,每次加油量只保障完成任务,并安全降落,这就让飞行员想驾机出逃都没办法飞出国门。

  二是对飞行员的待遇,都说飞行员是黄金垒出来的,一般飞机飞行员可能没人看的上,驾机出逃也还有人要,越是厉害的飞行员,想把他们策反的人越多,这些飞行员所知道的了解的技术等等都可以说是国宝技术,我们对这一类飞行员,待遇上是十分好的,包括他的家人。

  三就是最后的利器,对飞行员家人的控制,如果一个飞行员驾机出逃,就是叛国,他的家人一辈子会被戳上叛国家属的印记,而且,时时刻刻享受国家的特殊照顾,甚至可能秘密枪决,这后果,就是一个威慑。

如何能防止飞行员被策反后驾机出逃?

  至于在飞机上加装什么控制的自爆设备,完全是不可能的,首先如果飞行员知道自己的飞机上有这种设备,那么第一感觉就是自己已经不被信任,那么这样就会把没事变成有事,本来没有想法,但是这样的措施反而会搞出很多想法,这样就起了适得其反的作用。不要以为飞行员会不知道,飞行员在起飞上都要检查自己的飞机,上边有什么东西飞行员太清楚了。而且加装这样的设备,可靠率是多少?只要有一次失误,那么就意味着自己国家的空军飞行员的瓦解,也就是自家空军的瓦解。所以这样干只有坏处,没有好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