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美EA18G电战机曾击败F22 所以F35将沦为歼16战果?
www.wforum.com | 2017-11-22 21:37:4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EA18G电战机曾击败F22 所以F35将沦为歼16战果?

EA-18G咆哮者

  目前美军仅有一款电子战机:EA-18G咆哮者,由F/A-18F为基础开发,最大起飞重量约30吨,最大飞行速度 1.8马赫,机内燃油6323千克,不空中加油的作战半径约700公里。只因增重等原因,机动性下降,限制过载仅7.6G。保留原型的武器系统,包括:1门20毫米机炮,以及11个外挂点,可以载弹8000公斤。攻击能力非常强,主要使用AGM-88“哈姆”反辐射导弹,以压制等目标。

  主要改进为,增加电子战系统,具备美军最先进的综合电子作战能力,主要有:AN/ALQ-218(V)2电子战接收机,负责收集目标信号,可以同时接收100个波段的信号,也是世界上唯一能够在对敌实施全频段干扰时仍不妨碍电子监听功能的系统。

  可以实施电子压制,由ALQ-99 战术电子干扰吊舱负责,以干扰160公里外的雷达和其它电子设施,可以同时对10个波段进行压制性干扰,比如:制造假信息,主要针对地空导弹的制导雷达。以及USQ-113(V) 通信对抗系统,能够自动干扰有源目标或盲干扰指定目标,窃听或破坏敌方通信。

  该机不仅可以压制地面目标,也具备可以挑战隐身战机的能力,利用先进的电子战系统,去发现与定位隐身战机,不管什么样的战机,很难不发现任何电磁辐射。这就是对抗年演习是,该机能击落F22的原因。

  现代战争中掌握制电磁权已成为取胜的关键因素之一,这让电子作战机地位日愈上升,EA-18G在美军的地位自然不低;连美国空军在作战时, 要需要借用该机。

  以前美军的EA-18G电子作战机确实为一大优势,如今只是相对优势了,经过中国科研人员,我们再次打破美国的技术垄断!为我军研制各式各样的电子战设备,经过多年发展,我军已列装多种吊舱,包括:KZ900空中战术电子侦察吊舱、KG300G电子干扰吊舱、KG600电子干扰吊舱和KZ800空中电子侦察吊舱等,即可确保自身安全,又能压制敌方的电子信号。

  如今电子战机技术日愈成熟,歼轰-7、歼16、苏30等都推出了电子战型,尤其是,歼16的电子战型推出,让歼16的战力得到全面提升,已经可以挑战F35战机了!

  既然EA18G电战机曾经击败过F22,那么F35会不会沦为歼16战果?EA-18G所具备了电子压制与电子监视的功能,歼16也一样能赶,不是仅已解决有与无的问题,而是性能如何的问题,经过几十年的发展,我们已把中美差距缩小到很小了,只不过我们做的多,说的少。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欣喜若狂后 他们后悔了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