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歼20与F22相遇将鹿死谁手?美专家话风转变说出实话
www.wforum.com | 2017-11-17 20:11:1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歼20与F22相遇将鹿死谁手?美专家话风转变说出实话

F-22

  最近,据美国国家利益网站报道,中国很可能是美国在今后50年里唯一势均力敌的对手。虽然不太可能爆发冲突但美国必须作最坏的打算。

  在未来战争中,空中力量优势扭转战争局势已成常态,争夺制空权不可避免。目前,在现有的军演对抗和实战经验中,美国F-22A第五代隐身战斗机凭借其先进性能获得绝对优势,秒杀三代机如同割菜一般。

  然而中国歼-20的强势出场瞬间打破了这种平衡,甚至有人分析认为,歼-20是针对美国四代机定向研制的一款五代机,中国已完全具备同F-22A猛禽对抗的底气,那么,歼-20与F-22A相遇会什么情况呢?

  军事专家指出,随着信息化技术和新一代航空器的迅猛发展,先进隐身战斗机之间对抗已发展为全面信息化对抗,在高性能雷达和隐身性能方面尤为明显,谁掌握对方踪迹谁就主宰胜负。值得一提的是,早前 F-22A在叙利亚执行任务时苏-35惨被羞辱,俄罗斯颜面尽失。

  歼-20对战F-22A,是考验两编队间各方成员协同作战能力最有效的手段,谁的体系在超视距打击、火力格斗、电子战作战能力强,谁就占得优势。相比四代机五代机更加注重隐身能力,F-22A的隐身水平再停留在20年前,歼-20全新设计的隐身外形相比F-22A有着明显的优势,且F-22A作为进攻的一方,我方可以借助地面远程雷达、其它机种获取有关数据,一旦F-22A开启火控雷达将立马被歼-20锁定,谁胜谁败不言而喻。

  在新一代战机FX面世之前,歼-20依旧是F-22A最大的竞争对手。虽然我们后来者居上,但仍不可掉以轻心,美军F-22A超音速巡航、高隐身能力、超高机动性等性能仍处于国际领先水平,且美军多次透露对F-22A改造升级,即使不加以改造,它的机身非常坚固,据实际经验发动机寿命远超过15000小时。

  据美军专家表示,尽管F-22A“猛禽”战斗机的隐身性能和性能很好,但中国的对手已经赶上来了,F-22A“猛禽”战斗机不再是最先进战机顶端的武器。中国歼-20战斗机的一些全新措施已经可以击败F-22A和美国的空中优势。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